台灣離譜房價比美國貴5倍.比日本貴2倍!逾4成收入還房貸

joeybaby2017 wrote:
(恕刪)


習大大: 「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簡稱房住不炒

成為中國政府在房地產領域的指導政策
joeybaby2017 wrote:
(恕刪)


買的起

是人家有本事

我就沒本事買

就守著一坪12萬的三房老宅

這種論調永遠不缺席
怎麼不說美國的貸款利率和日常開銷通膨程度? 美國主要都市的房租多少?
日本的買時即為最高價 每年要付維修費 沒人想接二手的市場? 日本租屋除了押金還有禮金你有在看嗎?
就還別提匯率爛到水溝底你資產貶值有多快了

成交就是合理 不買的最大
整天靠北政府
喊再大聲精華區房價也不會被你喊下來的 放心吧
ruruing168 wrote:
移民美國,鄉下房屋40萬美金。
而台灣台北才40萬美金卻生活機能方便。


拿台灣的虛坪 鳥籠房跟美國獨棟房屋相比嗎?

美國這樣大, 德州平均房價也才30萬勒
nerdwannabe
拿2022 資料會不會太舊了?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收入四成還房貸,五成吃東西,剩下一成。


三低一高的低端藍真的很可憐啊,如果台灣比照美國property tax收個1%,低端藍不要說買房,連房屋稅都繳不出來了。
華客向左,台客向右。
bbsitter wrote:
三低一高的低端藍真的很可憐啊,如果台灣比照美國property tax收個1%,低端藍不要說買房,連房屋稅都繳不出來了。


告訴你啦, 德州城市還有到3.8%的啦

民進黨有重就趕快推行 讓你口中的藍人繳不出來啊

不要只會嘴砲阿

台灣中位數收入是美國的1/5,那課稅也課美國的1/5,比較合理吧!

賺沒人家多,課稅卻跟人家一樣,才是爛政府吧

台灣薪資中位數

雖然薪資中位數 小輸韓國,台灣課稅相對友善。
CcCManCcC
照之前提供的美國中位數是7萬美元,那課稅是22%
joeybaby2017 wrote:
...(恕刪)

台灣面積小很多~
加上台灣人普遍都很有錢~
這個結果不意外
bbsitter wrote:
收入四成還房貸,五成...(恕刪)


新聞上面的數字5成吃東西?
收入2.8w這種剛畢業的收入想買房?我怎記得剛畢業時沒有同學想買房...大家都在吃喝玩

如果努力打拼到30y買房年紀還在2.8那真的該檢討自己了

另外,新聞那種吃法3餐都喝手搖飲料
而且早餐要吃到165元...(豆漿燒餅..甚至豬排漢堡也沒那麼貴)
阿照新聞吃法是要吃到生病呦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