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論調永遠不缺席怎麼不說美國的貸款利率和日常開銷通膨程度? 美國主要都市的房租多少?日本的買時即為最高價 每年要付維修費 沒人想接二手的市場? 日本租屋除了押金還有禮金你有在看嗎?就還別提匯率爛到水溝底你資產貶值有多快了成交就是合理 不買的最大整天靠北政府喊再大聲精華區房價也不會被你喊下來的 放心吧
bbsitter wrote:三低一高的低端藍真的很可憐啊,如果台灣比照美國property tax收個1%,低端藍不要說買房,連房屋稅都繳不出來了。 告訴你啦, 德州城市還有到3.8%的啦民進黨有重就趕快推行 讓你口中的藍人繳不出來啊不要只會嘴砲阿
bbsitter wrote:收入四成還房貸,五成...(恕刪) 新聞上面的數字5成吃東西?收入2.8w這種剛畢業的收入想買房?我怎記得剛畢業時沒有同學想買房...大家都在吃喝玩如果努力打拼到30y買房年紀還在2.8那真的該檢討自己了另外,新聞那種吃法3餐都喝手搖飲料而且早餐要吃到165元...(豆漿燒餅..甚至豬排漢堡也沒那麼貴)阿照新聞吃法是要吃到生病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