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離譜房價比美國貴5倍.比日本貴2倍!逾4成收入還房貸

台灣盛產眾多被壓榨的屋奴,是他們難逃的宿命,只能怪自己投胎到台灣,那些買不起連貸款資格都沒有的人更慘。
joeybaby2017 wrote:
(恕刪)



麻煩快去陳情,讓藍白立委快修法打壓台灣房價,或是提高薪資跟美國一樣,甚至是土地重分配也可以,藍白是立院多數,正好可以實現你們的居住正義、薪資正義。

去跟藍營白營陳情,除非你們不是台灣人,所以只能在網路上帶風向、激化對立,否則正常人的邏輯應該合力去督促藍白營立委,而不是在這似是而非的搞分化。
fannfu
粉紅真是會偷換概念,或是中文差邏輯差看不懂文意?看不懂再去學習啊,整天上網嘴砲帶風向,不長進就算了還丟人現眼[睡著]
-Clement-
粉紅 : 都是美國的問題 都是境外勢力 綠共 : 非綠都粉紅 都是中國境外勢力 結論 : 人一綠
美國從2008年雷曼兄弟爆炸之後就對房貸市場做全面改革

如今美國已經算是世界前幾低的房價收入比了
joeybaby2017 wrote:
(恕刪)


全台只有政府不知道吧

美國的家戶所得中位數7.1萬鎂

疫情大漲後的房價
也才3x萬鎂
isometry
幫補充: 主計處111年家庭收支調查, 每戶中位數94.0萬, 約是3萬鎂...
台灣之光,傲視全球永遠飆漲的房價
早幾年為什麼不買

為什麼別人可以買

大家都願意買 就你不買
WoodsLin179
030861368 你確定日本租金跟他們所得比有多貴?
isometry
日本租金貴? 日本只有東京大阪嗎? 日本租屋至少都是1LDK也不會是違建, 這在新竹要2萬起跳, 台北一定更貴...
台灣真的不是人住的
maidreamin wrote:
台灣真的不是人住的(恕刪)


一堆人住的很舒適
是那些想要擠進六都,而且還要買新房子的才會叫吧
joeybaby2017 wrote:
(恕刪)


民情不同!
jiimmy
應該說外國的房屋持有稅,你這樣屯房試看看。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