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這種事,有賣方也要有買方
如果都沒有買方出價,就是供過於求了
最近看台中的房子
跌不跌我不曉得
我只知道現在利率2%,但我都是用4%在估計還款能力
真想知道部份把槓桿作到滿的投資客
面對以後可能爆增5成到一倍的利息
有什麼想法
Xperienced wrote:
還在幻想房價要跌?別...(恕刪)

這已經不是幻想,如果你有在留意財經新聞的話,投資市場已受影響,只差臨門一腳,不然建商大老闆們是在反對房地合一稅反對什麼?


Xperienced wrote:
別瘋了,手上沒房的人是沒資格喊房價的,喊多喊少,都沒資格。這就是市場現實,手上沒房的人就是沒決定房價的資格。

所以版大的意思是,我買車要殺價得先買部車才能殺價?個人覺得這邏輯怪怪的...
現今房市基本上跟低利率、降遺產稅、房產持有成本低...政策以及投資客佔多少等比較有關係。


Xperienced wrote:
1500萬的老舊公寓,一個月賣出。年輕人買的。這是能力的問題,與22K完全無關。


也有1000萬的老舊公寓擺半年、一年沒賣出的啊,你怎不講?那又是什麼問題?
執政者沒能力讓多數人薪資提升,卻讓房市不受控制的高漲並藉以美化經濟數據,尤其部份民代還是炒房大戶,一堆人把炒房當賺錢工具...個人認為這才是問題。
中部新建案開價已下修

尤其就台中縣

最近繞了一下

透天原本大概900-1300
下修到600-1000




majusty66666 wrote:
中部新建案開價已下修...(恕刪)


台中真的下修了?

看來剩下投資客手上的老舊公寓比較值錢。
phS00313 wrote:
以國際資金來講的話, 資金避險會往黃金, 公債 ...等流動, 外加 房地產


如果真發生嚴重通縮,
消費者信心指數會down到谷底,物價肯定是在跌的
此時現金為王~除了無風險政府公債和現金外,
其他金融商品通通不會好。
這時錢存銀行雖然利息也不會高,
但預期物價下跌的效果已等於報酬。

至於房地產,實際通縮時期也絕對不會好!
通縮階段大環境整體償債能力降低,租金報酬也會跟著下降,
而此階段財務操作首要必定是先理債~降低負債比
以台灣來說~央行去年限貸後,台灣房市規模是急凍+萎縮的,
所以表示這波玩房地產套利的人,很大部分錢是借出來的~
若是在通縮時期,這種行為與自殺無異.

通縮帶來的大蕭條會延續非常長的時間,
08年金融海嘯時期讓全球有陷入通縮疑慮,
所以美國狂印鈔下讓經濟起死回生,
連帶也讓房地產飆漲了一倍
未來如果有通縮疑慮,政府也肯定會繼續印鈔
但房地產和08年相比,幾乎已經增值了一倍有餘,
未來要再漲一倍...?...?可能嗎...
所以我認為~房地產未來無論如何都不會好。
Xperienced wrote:
還在幻想房價要跌?別...(恕刪)
Xperienced wrote:
還在幻想房價要跌?別...(恕刪)


頂層的資金出走國外,

也不是有房子的人跟投資客能左右的,


沒有資金進場房價就跟黃金一樣下殺,

不是大投資客加上的媽進場就能頂的住的,




當初也大資金進入房市,加上投資客跟自住客房子才能一間一間賺,

現在資金退了,房價也相當高了,本地人已經買不動了。



所以持有大量現金的人走了,到時候持有房子的人會窮到只剩下房子。

等大跌後沒買房子的中年人好好把握的買進好時機,

現在就好好的存錢等帶時機吧!免得機會來了又沒錢買了。


Xperienced wrote:
還在幻想房價要跌?別...(恕刪)



希望捷運旁邊的房價再漲漲漲漲漲

we543543 wrote:
台中真的下修了?看來...(恕刪)


舊的中古屋也下修了

下修至少一成

majusty66666 wrote:
舊的中古屋也下修了

下修至少一成


那是一般人的房子吧?投資客的房子只會漲,不會跌。
chin0510.tw wrote:
今天喝喜酒聽大學同學...(恕刪)


4間套房沒多少錢啊...

現金買都沒問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