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enced wrote:
還在幻想房價要跌?別...(恕刪)
這已經不是幻想,如果你有在留意財經新聞的話,投資市場已受影響,只差臨門一腳,不然建商大老闆們是在反對房地合一稅反對什麼?
Xperienced wrote:
別瘋了,手上沒房的人是沒資格喊房價的,喊多喊少,都沒資格。這就是市場現實,手上沒房的人就是沒決定房價的資格。
所以版大的意思是,我買車要殺價得先買部車才能殺價?個人覺得這邏輯怪怪的...
現今房市基本上跟低利率、降遺產稅、房產持有成本低...政策以及投資客佔多少等比較有關係。
Xperienced wrote:
1500萬的老舊公寓,一個月賣出。年輕人買的。這是能力的問題,與22K完全無關。
也有1000萬的老舊公寓擺半年、一年沒賣出的啊,你怎不講?那又是什麼問題?
執政者沒能力讓多數人薪資提升,卻讓房市不受控制的高漲並藉以美化經濟數據,尤其部份民代還是炒房大戶,一堆人把炒房當賺錢工具...個人認為這才是問題。
phS00313 wrote:
以國際資金來講的話, 資金避險會往黃金, 公債 ...等流動, 外加 房地產
如果真發生嚴重通縮,
消費者信心指數會down到谷底,物價肯定是在跌的
此時現金為王~除了無風險政府公債和現金外,
其他金融商品通通不會好。
這時錢存銀行雖然利息也不會高,
但預期物價下跌的效果已等於報酬。
至於房地產,實際通縮時期也絕對不會好!
通縮階段大環境整體償債能力降低,租金報酬也會跟著下降,
而此階段財務操作首要必定是先理債~降低負債比
以台灣來說~央行去年限貸後,台灣房市規模是急凍+萎縮的,
所以表示這波玩房地產套利的人,很大部分錢是借出來的~
若是在通縮時期,這種行為與自殺無異.
通縮帶來的大蕭條會延續非常長的時間,
08年金融海嘯時期讓全球有陷入通縮疑慮,
所以美國狂印鈔下讓經濟起死回生,
連帶也讓房地產飆漲了一倍
未來如果有通縮疑慮,政府也肯定會繼續印鈔
但房地產和08年相比,幾乎已經增值了一倍有餘,
未來要再漲一倍...?...?可能嗎...
所以我認為~房地產未來無論如何都不會好。
Xperienced wrote:
還在幻想房價要跌?別...(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