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也說,因為老公待在台灣的時間不會超過3個月,認為同樣的租金在東南亞可租到超優的物件,全家大小已經出國10多次看房,今日也會飛到清邁和老公、女兒會合,更表示只要找到合適的房子,就會把在台灣市價約2千萬的房子賣掉,然後安定下來。台灣市價約2千萬的房子賣掉??? 人家老公不想待台灣 賣掉就可以跑去國外享福了
採購經理人 wrote:就是建商和一些貪得無...(恕刪) 請問盧小姐的房子是要照市價賣還是用當初買的價格賣另外 房價高是炒地皮的大財團造成的小咖只能跟著大環境走再來 請去問問sars期間 賤賣國有地的人吧
房地產被投資客拿來炒作是一項不正義目前台灣政府對於這一現象還是無法提出有效的對策人民都已經非常有感,年輕後輩更是覺得惶恐選舉又要到了有哪個候選人可以提出好的政見呢或是政府有多多去國外考察觀摩看看其他國家是施行怎樣的制度把好的制度,有利人民一般大眾的制度學回來
採購經理人 wrote:就是建商和一些貪得...(恕刪) 始作俑者是---政府建築業是火車頭工業政府為了經濟榮景的假象聯合建築業炒作所以政府絕對不會訂定合理的房屋、土地政策讓房價不合理的攀升經濟也繁榮了,稅收也多了讓整個社會畸形發展,禍害不淺合理的房屋、土地政策是很簡單若政府無能,國外很多先進國家政策可以參考只是政府不做,也不敢作
cwb0308 wrote:始作俑者是---政府...(恕刪) 政府和財團才是高房價主因大型建設蓋哪和土地取得其中有多少資訊和利益市井小民跟著大環境走就很感恩了請問當酸酸的房子要賣 會為了酸酸口中的公義 用當初買的價格賣嗎見不得人好的人 換個位置就換個腦袋了
採購經理人 wrote:就是建商和一些貪得無...(恕刪)Ruby也說,因為老公待在台灣的時間不會超過3個月,認為同樣的租金在東南亞可租到超優的物件,全家大小已經出國10多次看房,今日也會飛到清邁和老公、女兒會合,更表示只要找到合適的房子,就會把在台灣市價約2千萬的房子賣掉,然後安定下來。 沒錯,房價高得不合哩,希望這位Ruby不要用高得不合理的"市價"賣掉他的2000萬房子賣個1000萬就好
其實,如果認為房價高是建商賺太多,就設法自己找人一起合資去買塊地,然後合資自己蓋房子,建商就賺不到你的錢了。就是要先設法自己去找塊地,看土地可以蓋出幾間房就找大約同樣的人數合資買,再合資找建商蓋樓,這樣就不會被建商賺走了。另外,台灣就算去年最低成交量時,也有24萬房產交易,之前大多有超過30萬戶的量,而房價已經有大約5年是持平或減緩了,也就是說,國內房屋總數如果有800-900萬戶,至少也有130-150萬戶是近五年買的,這些人大約總戶數的1/5或1/6,大多數應該是自住客,這些人總是會希望房價能撐在現階段價格的,房價不用漲,繼續撐在同一水平幾年就好,就會有更多比例是房屋持有者是在目前房價這個水平買的,我想除非戰爭,或真的撐不下去,要不...是沒有人願意虧很多錢賣房的。而在此基礎下,雖然大環境是認為房價會降,但恐怕也沒有那麼容易跌價。我並不是要喊多或喊空,只是希望想買房的人要認清現實,不要做房價很快會再打好幾折這種不切實際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