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啊!台灣房價太不合理,連外國人都不想住了


採購經理人 wrote:
就是建商和一些貪得無...(恕刪)


用租的就好啦
為什麼一定要用買的?
Ruby也說,因為老公待在台灣的時間不會超過3個月,認為同樣的租金在東南亞可租到超優的物件,全家大小已經出國10多次看房,今日也會飛到清邁和老公、女兒會合,更表示只要找到合適的房子,就會把在台灣市價約2千萬的房子賣掉,然後安定下來。


台灣市價約2千萬的房子賣掉??? 人家老公不想待台灣 賣掉就可以跑去國外享福了
採購經理人 wrote:
就是建商和一些貪得無...(恕刪)

請問盧小姐的房子是要照市價賣
還是用當初買的價格賣
另外 房價高是炒地皮的大財團造成的
小咖只能跟著大環境走
再來 請去問問sars期間 賤賣國有地的人吧
房地產被投資客拿來炒作是一項不正義
目前台灣政府對於這一現象還是無法提出有效的對策

人民都已經非常有感,年輕後輩更是覺得惶恐
選舉又要到了
有哪個候選人可以提出好的政見呢

或是政府有多多去國外考察觀摩
看看其他國家是施行怎樣的制度
把好的制度,有利人民一般大眾的制度學回來



採購經理人 wrote:
就是建商和一些貪得...(恕刪)



始作俑者是---政府
建築業是火車頭工業
政府為了經濟榮景的假象
聯合建築業炒作

所以政府絕對不會訂定合理的房屋、土地政策
讓房價不合理的攀升
經濟也繁榮了,稅收也多了
讓整個社會畸形發展,禍害不淺

合理的房屋、土地政策是很簡單
若政府無能,國外很多先進國家政策可以參考
只是政府不做,也不敢作
住不住看自己,挾洋自重就大可不必了
採購經理人 wrote:
就是建商和一些貪得無...(恕刪)




不就是收入太低,根本買不起房。
只能去泰國,
再不努力賺錢,真的以後只能去非洲。
cwb0308 wrote:
始作俑者是---政府...(恕刪)

政府和財團才是高房價主因
大型建設蓋哪和土地取得
其中有多少資訊和利益
市井小民跟著大環境走就很感恩了
請問當酸酸的房子要賣 會為了酸酸口中的公義 用當初買的價格賣嗎
見不得人好的人 換個位置就換個腦袋了

採購經理人 wrote:
就是建商和一些貪得無...(恕刪)Ruby也說,因為老公待在台灣的時間不會超過3個月,認為同樣的租金在東南亞可租到超優的物件,全家大小已經出國10多次看房,今日也會飛到清邁和老公、女兒會合,更表示只要找到合適的房子,就會把在台灣市價約2千萬的房子賣掉,然後安定下來。

沒錯,房價高得不合哩,希望這位Ruby不要用高得不合理的"市價"賣掉他的2000萬房子
賣個1000萬就好
其實,
如果認為房價高是建商賺太多,
就設法自己找人一起合資去買塊地,
然後合資自己蓋房子,
建商就賺不到你的錢了。

就是要先設法自己去找塊地,
看土地可以蓋出幾間房就找大約同樣的人數合資買,
再合資找建商蓋樓,
這樣就不會被建商賺走了。

另外,
台灣就算去年最低成交量時,
也有24萬房產交易,
之前大多有超過30萬戶的量,
而房價已經有大約5年是持平或減緩了,
也就是說,
國內房屋總數如果有800-900萬戶,
至少也有130-150萬戶是近五年買的,
這些人大約總戶數的1/5或1/6,
大多數應該是自住客,
這些人總是會希望房價能撐在現階段價格的,
房價不用漲,
繼續撐在同一水平幾年就好,
就會有更多比例是房屋持有者是在目前房價這個水平買的,
我想除非戰爭,
或真的撐不下去,
要不...
是沒有人願意虧很多錢賣房的。
而在此基礎下,
雖然大環境是認為房價會降,
但恐怕也沒有那麼容易跌價。

我並不是要喊多或喊空,
只是希望想買房的人要認清現實,
不要做房價很快會再打好幾折這種不切實際的期待。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