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JOKOKOKO wrote:台灣中位數收入是美國的1/5,那課稅也課美國的1/5,比較合理吧!賺沒人家多,課稅卻跟人家一樣,才是爛政府吧台灣薪資中位數雖然薪資中位數 小輸韓國,台灣課稅相對友善(恕刪) 台灣課稅級距也不是倍數你有繳過稅嗎?照你的邏輯台灣房價高過美國房地產稅也要加倍才對不要雙標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