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dy0328 wrote:以前租在近林森北路小套房鄰居房客半夜嬉鬧,當時年輕不懂事還去敲門要他們安靜一點大概十幾個人圍在床邊,應該是吸毒吧,臉色都怪怪的然後房客常常在換人,有消失幾個月不見蛋的 地點很重要沒事在林森北路出租幹嘛不是房客有病就是被拿來做八大去青埔出租外國人去竹科出租工程師都單純很多不敢說100%好房客至少地區的素質平均高太多
我北市的房子,因為地段還不錯,房租較高,裝潢還不錯,我也挑租客,現在兩間租客都是外商的駐台外國人加上我沒空去跟租客打交道所以直接跟代租代管公司簽約,我覺得收費算合理.. .(學長的代管公司,合約特殊,無法公開,請勿私訊,不回應)想省麻煩的可以去問問我之前美國房子也是代租代管,但房價實在太好,去年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