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當房東好像很困難啊⋯

Trillionaire2020 wrote:

高譚市溫套: 我只租6星級租客

...(恕刪)


高譚市溫套房子都小小的,自己住的房子也小小的,

不會有六星級房客。

台北市當房東蠻輕鬆的,租金高房客水準好,上午退租下午就租掉
buddy0328 wrote:
以前租在近林森北路小套房


鄰居房客半夜嬉鬧,當時年輕不懂事還去敲門要他們安靜一點

大概十幾個人圍在床邊,應該是吸毒吧,臉色都怪怪的

然後房客常常在換人,有消失幾個月不見蛋的

地點很重要
沒事在林森北路出租幹嘛
不是房客有病就是被拿來做八大

去青埔出租外國人
去竹科出租工程師
都單純很多
不敢說100%好房客
至少地區的素質平均高太多
個性偏激,自以為是之徒
遇上經濟及生活上的困境
常常會走上極端

但是要死幹嘛不自己死一死
硬要將他人拖下水
F***
給政府管呀!就不要賣房子而已
不然好像稅很高喔
我北市的房子,因為地段還不錯,房租較高,裝潢還不錯,我也挑租客,
現在兩間租客都是外商的駐台外國人
加上我沒空去跟租客打交道
所以直接跟代租代管公司簽約,我覺得收費算合理.. .
(學長的代管公司,合約特殊,無法公開,請勿私訊,不回應)

想省麻煩的可以去問問
我之前美國房子也是代租代管,但房價實在太好,去年賣出
gray48816 wrote:
去青埔出租外國人


青埔甚麼時候變那麼威??

太強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