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啊!台灣房價太不合理,連外國人都不想住了

八月二十 wrote:
我隨口講幾個我去過的城市
曼谷、河內、胡志明市、新加坡、吉隆坡、雅加達、上海、北京、香港、倫敦、巴黎、伊斯坦堡、米蘭、法蘭克福、慕尼黑、阿姆斯特丹、紐約、休士頓、洛杉磯、芝加哥、雪梨、首爾、東京、大阪、多倫多、溫哥華、卡達、杜拜、孟買、新德里

這些世界知名城市,房價很便宜嗎?
覺得便宜的人你可以親自去一趟看看阿,機票不貴的

別的國家我不懂,吉隆坡房價很便宜啊!




2015剛完工,樓高22層,有游泳池,健身房,烤肉區
室內實坪:1733 sqft (48.7坪)
開價金額:RM775,000 (NT581萬)
本戶含3個停車位,不計坪數

就算KLCC雙峰塔500公尺範圍,也是可以找到25萬/坪的住宅大樓

台北是很貴,只有一個原因,因為有錢人太多!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不努力肯定沒有機會!
採購經理人 wrote:
就是建商和一些貪得...(恕刪)

某某動物園一堆動物拼命往北區擠

旁邊南區明明有很大很大的空地

但這些動物就是要往北區擠

因為那裡吃的喝的東西多

所以它們認為離開那裡就活不下去
採購經理人 wrote:
就是建商和一些貪得...(恕刪)

上海女 強逼 男友買房

Youtube 影片檔




2227995 wrote:
上海女 逼 男友買房


真有戲!!

那結果呢?
2227995 wrote:
上海女 強逼 男友買...(恕刪)

台灣也有阿
2227995 wrote:
上海女 強逼 男友...(恕刪)

不論大陸還是台灣,只要是華人的地方就有房地產話題!買不起的魯啦啦好可憐。
去了深圳一趟,一整個發現~不是房價太高是薪水太低阿
對岸城市房價真的嚇死人
YOUR FRIEND DDTBOY
Shawn732 wrote: 奧克蘭是被(兩岸三地)華人過去亂炒一通,
本來是沒這麼貴的。
還有土豪看上人家房子就直接過去敲人家的門問人家要不要賣的。
(聽說來的鄉野傳奇之一)
環境不錯是真的。
很多住那邊住習慣的人,回到台灣聲音都會啞掉,會一直打噴嚏。
大概是台灣空氣太髒。

如果台灣人不把自己的環境搞爛,有好好整理的話,是不會被嫌棄的,但就是很多人都很隨意,沒辦法。...(恕刪)

不要拿紐西蘭來比臺灣了,雖然臺灣是有改進空間。紐西蘭土地面積是臺灣八倍,人口不到五百萬,可耕適合人居的土地比例也比臺灣來的高很多。拿這樣地廣人稀的地方來批判臺灣的不好,實在是不公平⋯。我相信如果紐西蘭人口密度以及適合人居的土地比例都跟台灣一樣的話(也就是說假如紐西蘭也住了將近兩億以上的人),也比臺灣好不到哪裡去吧!
Jason5636 wrote:
不要拿紐西蘭來比臺...(恕刪)


當然,真的要比的話是比不完的。
不跟紐西蘭比,
要比地狹人稠,那跟新加坡比好了。
Shawn732 wrote: 當然,真的要比的話是比不完的。
不跟紐西蘭比,
要比地狹人稠,那跟新加坡比好了。 ...(恕刪)

很好,那麼新加坡應該比不上花東的好山好水好空氣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