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work01 wrote:你說的也不無道理,但是我看過的建案算還不錯的,它再儲藏間也都有架設監視器,而且裡面是沒有水電的,我當初還跟建商抱怨沒有提供電力插座的話,萬一裡面存放的一些物品太過潮濕不就發霉了?想裝台除濕機都不行,後來也就沒再看下去了
找房子時,也曾看過有幾個社區這樣規劃。
但是,反而覺得怕怕的。以前網路也有過相關的討論。
雜物如果放在同樣室內,最起碼個人會小心,也不容易忘記。
但是放入專屬各戶的地下儲藏間,管理室不會去管到底放入甚麼。
冬天用剩的煤油放進去。
易燃雜物放進去。
舊手機廢電池放進去。
想毀屍滅跡的也放進去。
危險因子就在大家腳下,沒人管。安全堪慮。
我覺得既然規劃了空間給住戶用,自然住戶要為自己的東西把關,先別負面表列,應該先朝正向表列它的好,知後在住戶大會的時候可以提案訂定儲藏空間管理要點做管制規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