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有些"專業投資客"買賣房子的招數,他們都鎖定預售屋,然後買進之後開始繳貸款1.31%寬限期3年,期間就等房子漲價轉賣,如果3年後還沒賣掉就換銀行又可以再一次3年寬限期,達到很少成本然後超高獲利。

想知道這樣做真的穩賺不賠嗎?因為他們覺得房子只會越來越貴,必賺穩賺
回測一下隨便就知道答案了阿
尤其在通貨膨脹率>房貸利率
這基本上就是一種套利阿

所以政府這次打房拿掉寬限期就是防止這種
因為知道這樣穩賺的...
有些銀行貸款是有約定不能換約的, 不然要支付違約金,
違約金遠遠超過你被增加的利息.

通常可以申請3年到期後, 再+2年或1年的寬限期, 看銀行跟自已的交涉力,
投資客跟銀行間往來很密集, 也許5年寬限期是拿的到的,
所以他們5年到期賣房, 也就賺飽了.
nick680828 wrote:
有些銀行貸款是有約定不能換約的, 不然要支付違約金,
違約金遠遠超過你被增加的利息.

通常可以申請3年到期後, 再+2年或1年的寬限期, 看銀行跟自已的交涉力,
投資客跟銀行間往來很密集, 也許5年寬限期是拿的到的,
所以他們5年到期賣房, 也就賺飽了..


現實上...會換約的...特別是為寬限期而換約的

他們在乎的都不是利息

而是本金


借1億...1.5%...寬限期一個月才12萬5左右

問題借1億...1.5%...利率加本金一個月要40萬左右

這之間的差異就是他們執著寬限期的主因
佑大佑池久 wrote:
最近看到有些"專業投...(恕刪)

如果只要繳利息不想還本,找銀行問理財型貸款,利息高一點但是隨時可借可還,一年換一次約。
這些是政府為了讓窮人買得起房施設的“德政”
只不過被有心人利用牟利
現在為杜絕之
乾脆一率取消
窮人只會越來越難買房罷了
基本上,政府、銀行、投資客、建商都是利益共同體,你要利益共同體自相殘殺?還是集體坑殺實際住房客有錢賺比較實際,所以答案應該很明顯了。
全世界只要是有錢人都有負債

負債比不超過2即可

有能力還錢

為什麼不借?
佑大佑池久 wrote:
無限寬限期


阿槓, 當那些被法拍的建商和屋主是白痴就對了?
只有房蟲知道有無限寬限期這種好東西, 白痴被法拍的建商和屋主不知道? 所以才路跑?





joncehome1@gmail.com
redwine01把聯考跟寬限期扯在一起,有夠天才。[大笑]
被鄉民推擠進來的鄉民
銀行不是笨蛋,寛限期是看人給的。都知道你要被法拍了還給寬限期?聯考題目都相同,卻不是每個人都能得分。類比其實蠻合理的。
佑大佑池久 wrote:
最近看到有些"專業投...(恕刪)


這些人主戰場在銀行那一端. 有銀行資源才敢做這個模式. 不然絕對是空包彈騙散戶進場的

專業投客操作現金流模式. 最大利潤競爭對手就是銀行. 這模式成也銀行敗也銀行

問題核心就在銀行. 既代表本金不足槓桿開很大. 怎麼可能跟利率對抗?

口袋不夠深. 寬限期當然要不斷延續下去. 嘴巴說不要. 身體最誠實啦.

所以你說這些是專業投資客? 這個案例. 銀行才是專業投資客.

怕被利息幹掉的都是韭菜. 只是這個韭菜正在找更菜的韭菜而已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