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自己買股確拼命來房市版唱空的心態

買股就到股市版去討論,拼命跑來房市版唱空的心態是什麼?

想來想去,只有一個目的,想股市賺,來房市占便宜,兩邊好處都想占,吃在股裡看在房裡。

被拆穿就一付正義凜然,滿口居住正義,沒辦法,這就是人性。

叫喊空者,原價賣自己房子,以表示他唱空的正義感和決心,馬上縮,找藉口自住,我最看不起這種道貌岸然的人。

volker88 wrote:
買股就到股市版去討論...(恕刪)

買房屋買股票就是投資項目之一而已,不會因為散戶喊多就漲喊空就跌,散戶根本無法改變政策更無法撼動法人喔。
warwickwang wrote:
散戶根本無法改變政策更無法撼動法人喔。 0


是啊!只是散戶跑來房市版胡言亂語,雖起不了啥作用,只是他們這種心態不好。

難怪最近流行鉄拳教育,他們應該教育一下

volker88 wrote:
買股就到股市...(恕刪)


喊空根本沒有用

股市有政府撐著 一旦跌太多還會政府基金進場 然後平盤底下不可放空

所以跌都是實際出貨

外資兩面手法是買現貨 然後空指數

佈完空單就賣股票 兩頭賺

房市喊空沒用 聽聽就算了

只不過某些人酸言酸語令人厭煩而已⋯
房市真的應該很冷了!連房仲代銷都出來抗議了!
房產未來是越來越難賣, 大家都繼承房產, 誰還跟你買房
無法變現的投資是糟糕的投資, 這不就變套牢
而租金報酬率又少的可憐

最可怕不是房價腰斬,而是『賣不掉』:台灣邁入負動產時代
volker88 wrote:
叫喊空者,原價賣自己房子,以表示他唱空的正義感和決心,馬上縮,找藉口自住,我最看不起這種道貌岸然的人。

好像沒人在意你的意見吧?
你是大人物嗎?你看不看得起,重要嗎?


叫喊空者,原價賣自己房子?
那喊多者怎麼不整條街買下來,四貸同堂+地下高利貸下去買?
大摩星 wrote:

房產未來是越來越難賣, 大家都繼承房產, 誰還跟你買房[][][]
無法變現的投資是糟糕的投資, 這不就變套牢[][][]
而租金報酬率又少的可憐[][][]

...(恕刪)


房子不會越來越難賣

大家都繼承房產?大家是誰?

父母沒有房產的 還是只能靠自己

一樣要從外圍慢慢買進市中心

銀行貸款就是變現 不一定要賣房子

房地產是資產傳承的主要工具

投資房地產是求穩定 不是投資報酬率

買房就是抗通膨終極武器!網讚「安定感」大勝股市:無壓力賺錢才是王道

無人繼承的房地產變國家的

國家的財產不會便宜賣

再不辦就變國家的!台南逾5千筆土地無人領 總值破50億
台灣房屋自有率84%, 繼承的很多拿出來拋售喽

每3間就有1間繼承屋!中古屋議價空間大開 
2026/05/03 18:12
自由時報

台灣房市結構正出現轉變,目前市場上約有三分之一的物件屬於繼承取得,賣方取得房屋的來源,除傳統買賣與贈與外,繼承已成為重要來源之一,也連帶改變中古屋市場的交易結構與價格談判模式。
tuan88 wrote:
一樣要從外圍慢慢買進市中心


如果在外圍上班買回市中心?
你規定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