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想去,只有一個目的,想股市賺,來房市占便宜,兩邊好處都想占,吃在股裡看在房裡。
被拆穿就一付正義凜然,滿口居住正義,沒辦法,這就是人性。
叫喊空者,原價賣自己房子,以表示他唱空的正義感和決心,馬上縮,找藉口自住,我最看不起這種道貌岸然的人。


大摩星 wrote:
房產未來是越來越難賣, 大家都繼承房產, 誰還跟你買房[][][]
無法變現的投資是糟糕的投資, 這不就變套牢[][][]
而租金報酬率又少的可憐[][][]
...(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