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個人認為 天花板 還有地板 不一定要用到很高級的材料

因為以後如果轉手 都是浪費 因為新屋主都會打掉

一些吧檯阿 固定於地板的燈飾阿 或是固定於牆面的裝飾也一樣


但是有些像是沙發 櫃子 桌子 椅子 床...之類的 則可以買高級一點 因為以後若般家可以帶走 或是轉手

有名有牌的家具二手價其實也不錯 這是我的想法 大家的看法呢?
文章關鍵字
那你買毛胚屋就好了

甚麼裝潢也不用
建商還會退你錢

反正你也不注重居住品質
天下事人人皆可管
就怕妳還沒搬走.天花板地板就已經出問題了!!!
確定居住超過5年~最好用料能夠達到一定等級!!
不然天花板"裂"還算好~掉下來可不好玩!!木地板長蟲堆小山給你看!

如果有一定預算~建議把錢花在重點上!反而是家具剛開始可以買便宜的做搭配~日後銀但充足在做更換!




家具只有新的才有價錢。不管多名牌都一樣。沒人想用舊的。

有空去中古家具行,你就會知道差價多大。

裝潢自己爽就好,愛裝吧台就裝吧台,要裝天花板就裝天花板。那種設計出來的空間感不是擺上高檔家具,就可以營照出來的

通常會這樣說都是沒錢裝潢的人。

因為有錢的會先裝潢再買高檔家具。

沒錢裝潢只好說那些都是沒用的廢材。
基本上我同意你的看法!
不過天花板部份,我個人的看法是~
設計不用太搞工、複雜,材料要防火(耐燃)、防潮、防蟲及無毒。
地板要考量安全(防滑)、鋪設方式要避免龜裂、膨龜。
你覺得呢?!
基本上我是認同的!

基礎工程做的完善一點 防火 防水 安全至上

能不木工作 就用買的!!

傢俱 燈具 廚具 只要挑選的好

你的家絕對不會差!!!

我知道一個案子 基礎工程.天花.地板.泥做.水電 花了200多

傢俱.廚具.燈具.衛浴.室內門片 花了700多...

一整個美!!
若是買來就已經確定不久後要轉手當然是可以這樣做
有的新屋甚至不需裝潢只需添購一些傢俱就可以入住了
當然這樣的生活品質比起有裝潢的是差很多的(尤其在收納方面)

至於傢俱要不要買高檔一點的
便宜的大多使用期限短品質差容易壞
買高級的到時以中古出售賣沒什麼錢(虧很大)
搬到新家還得考量有沒有地方擺,放不放的下,風格合不合

所以若是我的還是會選擇將裝潢做好
起碼住起來覺的舒適一點
家裡保持乾淨整齊,裝潢也才能保持比較持久
未來要轉手也自然會比較有賣相,也才容易賣到好價

搬家不一定用的到阿~
之前朋友第一次購屋也是這麼想
等他買了第二間房子
全部的家具都用不到~隔局不同€最後只有床有留下而已~
找我找我 就對了
我的看法剛好相反,天花板、地板、油漆等等一旦要修要換是很大工程的,我要用好一點、耐用一點的材料,家具家電這種容易搬動處理的,就隨便了,有錢就買好的,沒錢就買便宜的,反正壞了換就好,以後有錢再換更好的也可以,那地板的話,現在沒錢用塑膠地板,等以後有錢要換成實木的話,那可就是件大工程囉。

我認為真的不要用高級材料的,是像大理石材這種的裝飾性材料的。
你錯了喔~~~有裝潢過跟沒裝潢過整個質感就會有差...你買很貴10幾萬沙發可是沒有像樣的沙發被牆或著天花板還是其他來托襯也浪費了他的價值..
大家都以為裝潢很貴動不動就5.60萬甚至百萬...其實不然你也可以花個2.30萬來做個電視牆或著天花板..等等其實不用太花俏就會有差了..而且你買新屋你會住5年就搬出去嗎??我想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吧一般都住超過10年吧這樣超過10年以上也差不多要整修了...
不一定每個人都要百萬裝潢..只要你住的舒服才重要..
鑫橋富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