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木裝潢DIY之...我的無薪假20111022筆筒&拆信刀


kentsai06 wrote:
我也想要知道要買哪些工具才能把錢花在刀口上


K大

我覺得鋸台是最重要的. (含切槽機約<10000)如果你家夠大的話.
其他如修邊機,電鑽(B家 or M家),砂磨機也都是必備的

ming520tw wrote:
請問那"千鳥格子"是怎麼固定在地面上的?是直接上下硬卡進去嗎?大大真是太PRO了...


M大

是的..緊配合,再用蚊釘槍與titebond 固定.
曾經買過市售塑膠米桶,結果一打開差一點臭死我了...
只好把它拿去裝洗衣粉.

這個式找剩餘的木板做的 (12mm厚)



星期天下午探訪頭前溪....
每天上班經過經國橋都刻意慢慢經過
頭前溪的感覺..尚稱原始自然..比起其他的親水公園
新竹平原像這樣的地方幾乎所剩無幾了

魚蝦蟹很難過得去....


翠綠的新芽,12月算是秋天還是冬天呢? 現在的氣候真的變了


不知名水生植物...有人可以告訴我它的名子嗎?
多柱扁莎移植到我家了



可愛的水丁香...俗稱香蕉草


0與1的數位時代 (惡魔頭呢?)


狼尾草(牧草)

樓主:

很佩服你能夠DIY這麼多傢俱.
我也想用YC黃檜板或WRC紅檜板來製作地板.
但不知道它們會乾裂嗎?
(你的作品也完工超過半年了)
敬請撥空賜知!
謝謝!

DAVID YEH
樓主大真是強...
居然漏看這一篇..
DIY是每個人心中的一個夢..
樓主大卻把它實現..佩服!!!
太佩服了!請問木材在哪裡買?單價多少? 紐西蘭松木可以做書櫃嗎?


謝謝
我覺得功力應該等同木工師傅了

太厲害了

這樣的空間給人很休閒的感覺~


請問大哥:
感佩你的diy功力,令人望其項背,請問你黃檜向哪邊購買?有人說黃檜當木地板會容易裂開?你的使用心得為何?謝謝
祝你順心
雄謹上
開版大大您好

請問您書房的L型天花板是怎樣的結構組合?
能夠請你拍一張層板上方的照片嗎?

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