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name

bbqname

  • 註冊日期:2010-09-30 17:37
  • 登入日期:2010-12-29 3:37
  • 會員編號:1785775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關於照明燈具的配線方式
小弟昨日在安裝家中天花板的燈具時發現不管電燈開關是切到ON或者OFF天花板的燈具電源線(火線)總是有帶電(經驗電筆測試)只有在將分電箱內的NFB電源關閉時才測不到電流請問這樣的情況是不是不正確的?會不會有安全... 更多
請問間接照明的燈管應該放在什麼位置
請問各位有相關經驗的網友前輩天花板的間接照明,燈管應該放置在紅色圈圈或是綠色圈圈的位置?或是說那兩個位置都不正確?還請各位大大不吝指教謝謝 更多
關於水電結線圖(已補上配電箱照片2010/10/01)
小弟想請教以下的結線圖該如何驗收例如用了幾個NFB,用了幾個ELB,其規格為何?以及圖說上線材規格等應該注意的事項請站上有水電相關背景的各位,指導一下謝謝**************2010/10/01***...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