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透天)改建 VS 重建?

不倫不類的比較方法:

年輕就是本錢,少女青春的美,不是老查某抹厚厚的粉,可以比擬。

再補充:

21坪*3.5層=70坪

改建:280/70=4
新建:420/70=6

好像改建比較好賺.......
至於新建,每坪六萬?到時一定追加的
如果需要改建或重建
立同營造可以為您服務
價格公道
不欺外行
協助業主以最經濟的方式完成理想的住宅空間


http://ehsnamy.pixnet.net/blog
最近也有相同的問題
37年老透天
目前也在考慮要不要重建或者翻修

想請問版主 最後是以哪種方式處理?
共花費多少錢
是否有推薦的統包
感恩
住家翻修,裝潢,改建都可以找他(高雄)。
他在建設公司上班。
衛浴,淋浴拉門,磁磚,石材,鋁門窗,廚具,廚櫃,空調,家具,燈具都可以拿到優惠價格。
之前朋友介紹的,我家4+1房翻新也是找他統包。
雖然施工師傅工資只比其他人便宜一點,但技術都很不錯,裝潢師傅也是做新建案實品屋的師傅。
0922662217 MAX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