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樣報價合理嗎 衣櫃一尺一萬多



最近要裝潢新成屋
找了設計師
其中一些報價請問各位合理嗎?

1. 烤漆造型線板衣櫃 一尺13000 如附圖樣式 ABS封邊
2. 臥室對開門片一尺10500
3. 百頁門片鞋櫃一尺10500
4. 浴下櫃一尺6300
5. 窗邊椅一尺8500 上面的3吋泡棉一尺9600

請問這樣合理嗎
感謝
衣櫃一尺一萬多
可能是烤漆很貴吧
如要作鋼琴烤漆或陶烤
櫃身可用組合櫃或木工作
但門片就要發給
專業鋼琴烤漆門片廠來作才會美又便宜
筒身是系統板ABS封邊
 門片烤漆
美集樂 wrote:
衣櫃一尺一萬多
可能...(恕刪)


這是現場的木工?還是工廠成品在現場組?
應該是現場組的
日本-大板城 wrote:
這是現場的木工?還是...(恕刪)


如果是egger或同級材質系統櫃,高度八尺內,行情價應該是6折左右吧。

感覺價格是高了些,但不知設計細節是否有特殊之處。
我自己作的櫃子是系統廠商直接出料的,
他們的材質夠多(如果你要egger他們也有),
只有工廠出料+自己組裝才能真正省下一筆大錢。
有需要再私我吧。
六折啊
那就真的差很多了
請問這樣是包含門片嗎
還有如果我門片要跟相片一樣
Egger之類的系統櫃場商有木工可以配合嗎


謝謝
croissant wrote:
如果是egger或同...(恕刪)


自己組裝啊 
因為小弟的專長就是把東西裝壞掉
所以就不敢考慮了-:)
mars1211 wrote:
我自己作的櫃子是系統...(恕刪)


自己組裝啊 
因為小弟的專長就是把東西裝壞掉
所以就不敢考慮了-:)
mars1211 wrote:
我自己作的櫃子是系統...(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