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ABA wrote:
上色是吧~~在我慢慢...(恕刪)


哈~期待前輩的大作!!!!

話說~組RG初鋼的時候還滿心期待上色的!
奮戰一晚素組完成後~我就把它丟在角落了= =
要上色會要我的命阿........索性連貼紙也不貼了!!

赤色風幻 wrote:
哈~期待前輩的大作!...(恕刪)


說真的大作是不敢當啦~
因為這幾年來我做過的模型也只有GK~
鋼普拉已經好幾年沒碰了如果不是RG的話也不知道民國幾年才會碰剛普拉!
一些細節作的自己要抓毛病要吐槽可以抓出一大堆~~
所以只是看的過去的程度而已啊!

話說這RG真的相當容易刮漆啊~~
水貼還沒上完就一堆地方看到有刮了.....

FUTABA wrote:
說真的大作是不敢當啦...(恕刪)


所以我放棄了上色的念頭.........


目前比較傾向於~擺出固定的姿勢上膠!加上地台(跟背景融為一體算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