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ABA wrote:上色是吧~~在我慢慢...(恕刪) 哈~期待前輩的大作!!!!話說~組RG初鋼的時候還滿心期待上色的!奮戰一晚素組完成後~我就把它丟在角落了= =要上色會要我的命阿........索性連貼紙也不貼了!!
赤色風幻 wrote:哈~期待前輩的大作!...(恕刪) 說真的大作是不敢當啦~因為這幾年來我做過的模型也只有GK~鋼普拉已經好幾年沒碰了如果不是RG的話也不知道民國幾年才會碰剛普拉!一些細節作的自己要抓毛病要吐槽可以抓出一大堆~~所以只是看的過去的程度而已啊!話說這RG真的相當容易刮漆啊~~水貼還沒上完就一堆地方看到有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