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入手的RG初鋼~
除了驚歎萬代的技術外~真的不由得小小的報怨一下!>"<

其實素組完的當天~就發現了一些缺點!
不知道板上的前輩是否有類似的問題~

1.手指頭雖然可動度很優~但是食指的固定卻很糟~球型關節處真的很容易脫落!!
2.不知道是不是把玩過度~光劍握柄插入手掌的插銷始終差不上~輕輕碰一下光劍握柄就整個脫落了!
3.精緻度真的沒話說~但是很多零件都鬆鬆的~姿勢很難擺!!>"<
4.雖然還沒上漆~但是要是上漆~火箭筒固定在背後應該很容易刮漆!!

精緻度雖然很高~可是好多零件都鬆鬆的!一不小心就脫落了.....
近日已經進行分解....打算狠狠的給他上膠了!!>"<

不知道有入手的前輩是否有相同的問題呢?
文章關鍵字
新技術咩...

那些都還算是小問題

最大的大問題還是在腳

沒有先用鑷子夾住轉動個幾下,殘廢機率大增


不過基本上都是瑕不掩瑜就是了
RG的第一隻和第二隻, 不用太嫌了

回頭過去看MG的一號, 二號
你會對未來的RG更有信心的~
萬能的天神 請賜與我嘴砲的力量
rg裝甲是由很多片組成的....雖然成就精密感
但有縫隙不一的問題....我是用田宮綠蓋膠水滲一點進去
整體美觀與強度都有提升...您參考看看

赤色風幻 wrote:
幾個月前入手的RG初...(恕刪)


用三秒膠把較鬆的零件點一點。
乾了後再裝上去,會改善很多
感謝前輩指導~

不過~小的還是覺得~1/144 太小台了啦!!>"<

個人偏好MG的尺寸!!
話說這個列系我只想買一支玩玩就夠了.
RG ZAKU還沒組呢

赤色風幻 wrote:
感謝前輩指導~不過~...(恕刪)


大大您好
RG有RG的樂趣啦......
我認為RG最迷人的地方...在於遠看看不出名堂
定睛一看...滿滿的細節與分色還有貼紙.... 讓人心跳!!!

hotscalefly wrote:
大大您好RG有RG的...(恕刪)


哈!RG的確有RG的樂趣啦~

一開始一直有種縮小版的MG的錯覺~

邊組邊想這如果上色~應該會很想哭吧

零件都一咪咪的小年紀越大眼睛越花.....

赤色風幻 wrote:
哈!RG的確有RG的...(恕刪)


上色是吧~~
在我慢慢拖的情形之下已經做到剩下水貼還沒搞定~~
說真的還沒有到想哭的地步啦~
這幾天完成在PO上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