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入手的RG初鋼~
除了驚歎萬代的技術外~真的不由得小小的報怨一下!>"<
其實素組完的當天~就發現了一些缺點!
不知道板上的前輩是否有類似的問題~
1.手指頭雖然可動度很優~但是食指的固定卻很糟~球型關節處真的很容易脫落!!
2.不知道是不是把玩過度~光劍握柄插入手掌的插銷始終差不上~輕輕碰一下光劍握柄就整個脫落了!
3.精緻度真的沒話說~但是很多零件都鬆鬆的~姿勢很難擺!!>"<
4.雖然還沒上漆~但是要是上漆~火箭筒固定在背後應該很容易刮漆!!
精緻度雖然很高~可是好多零件都鬆鬆的!一不小心就脫落了.....
近日已經進行分解....打算狠狠的給他上膠了!!>"<
不知道有入手的前輩是否有相同的問題呢?

年紀越大眼睛越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