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到了光復橋堤防外的搖控車場,看到了好多輛的1/10 電車在玩甩尾,平常小弟也常帶小犬到那邊散步,不過倒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電車同場競技,回到家以後,就開始幻想著有朝一日,我也可以帶著我的頭文字D 86 一起下場甩甩……

不過白日夢是會醒的 ,回頭看了我的Tomy Aero
[DIY分享]TOMY AERO搖控車甩尾胎DIY
它彷彿告訴我,它也是有辦法的模枋一下甩尾車的英姿的 ! 於是有了本篇DIY的產生

======== 我是分隔線 =====

第一步,準備絕緣膠布(俗稱電火布)、剪刀
[DIY分享]TOMY AERO搖控車甩尾胎DIY
第二步,把原本的輪胎拿掉,拿起電火布,準備開始纏囉
[DIY分享]TOMY AERO搖控車甩尾胎DIY
大約弄個三到五圈就可以了
弄好以後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DIY分享]TOMY AERO搖控車甩尾胎DIY
你也可以再用刀片把多餘的部份切除… 不過我很懶惰
[DIY分享]TOMY AERO搖控車甩尾胎DIY

======== 我是分隔線 =====

至於實際行駛的片段,礙於裝備不夠精良,就不敢拿出來獻醜了…

帖子寫的不好,還請各位見諒




還有另外一個方式
用塑膠水管
找依樣輪框大小外徑的水管
裁切裝上去..
包你甩到翻天
思考中
改天也來玩玩

我的殼是legacy
本來也是打算用塑膠水管的,但是當時已經晚上11點多了,711也沒賣水管 ,所以才想到用膠帶來代替的。
因為大大你的是小車
比較難找到水管可以匹配
還有另一個方法
就是'黃色的打包帶'
剪外徑長度打包帶..*2

第一條包輪框外徑用膠帶固定成型
第二條包在第一條上面用三秒膠粘
包你...滑溜又耐用
思考中
感謝applefly大的熱情回應,這樣也是一個好方法,不過還是買台1/10電車來甩才是王道呀~~ 不過
不太懂??
為什麼裝了這個就可以甩尾了??
lutein1108 wrote:
不太懂??為什麼裝了...(恕刪)


抓地力變差所以很容易甩尾
ricktang wrote:
感謝applefly...(恕刪)

1/10車~是小朋友出走的前兆
要先打預防針阿
思考中
小弟不才在小時候…嗯…二十年前,曾經玩過一陣子的1/10電車和油車,當時真是天價呀! 一台車弄到好都超過當時的10k以上,好在那時不才的爸爸願意買給我玩(瞇之音~~其實他自已也在玩),後來因為要考聯考了,才全套拿去送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