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猶豫~兩款都帥到掉渣 全都買
豬笑天 wrote:
各位大大給小弟建議小...(恕刪)


如果版主口袋夠深的話 可以全收呀 我相信01的弟兄們很樂意用鍵盤幫你搖旗吶喊壯膽

如果只是純粹慾望夠深的話 還是全收阿 我相信01的弟兄們可以提供一些實用的生活妙方

(例如大賣場試吃飽一餐那類的大絕...)
兩款不同的東西
當然要兩樣都收囉
豬笑天 wrote:
各位大大給小弟建議小...(恕刪)

個人感覺
景品.海賊王組立式DX七武海篇.大全套8種
副底座.全高約18公分...
如果銀彈不足,可以跟我一樣購入Q版的王下七武海
金證版我今日購入價749,感覺滿超值,我還順便收了海軍組
等下一彈出了後,就能擺出漫畫裡大戰的雙方對峙。
可惜夾雜一堆與這次大戰不相關的角色,讓人心寒


是偶的話會收DX版
因為造型並未縮小成Q版,是依實際人物造型等比例縮小製作
雖然沒有POP的大型氣勢..精緻度也不差;最簡單的一句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並不是說Q版不好哦)
個人小小意見僅供參考
要收集海賊王系列所需要花的費用太嚇人了,海賊王系列根本就是一個錢坑,要入坑要有心理準備.

十一月份有要開始推出Figuarts ZERO這個新系列,此系列的價格地帶剛好介於POP與景品的中間,有專用底作,人物大概16公分左右,白鬍子有22公分高,有想要海賊王系列的朋友,各位可以參考看看.








海賊王的確是好大的坑阿, 小弟認為目前看到的系列中

大型比較優質的就是POP(尤其是最近狂出, 價格也是非常的嚇人) 以及 DX組立式(價格比較平易近人, 高度也夠)

Q版的我想莫過於TV精選(價格不低, 但是人物非常多, 品質也不差)

Figuarts目前小弟還沒有去看過不知道評價如何
豬笑天 wrote:
海賊王的確是好大的坑...(恕刪)

我已經放棄了



























這個月起被變相減薪(取消加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