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給小弟建議小弟想收七武海, 對於TV精選以及DX組立都很動心但是沒有那麼多的銀彈不知道各位大大會比較想收哪套呢??Funwork大大發表的文章<TV精選>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8&t=1674367&last=21259320DX
豬笑天 wrote:各位大大給小弟建議小...(恕刪) 如果版主口袋夠深的話 可以全收呀 我相信01的弟兄們很樂意用鍵盤幫你搖旗吶喊壯膽如果只是純粹慾望夠深的話 還是全收阿 我相信01的弟兄們可以提供一些實用的生活妙方(例如大賣場試吃飽一餐那類的大絕...)
要收集海賊王系列所需要花的費用太嚇人了,海賊王系列根本就是一個錢坑,要入坑要有心理準備.十一月份有要開始推出Figuarts ZERO這個新系列,此系列的價格地帶剛好介於POP與景品的中間,有專用底作,人物大概16公分左右,白鬍子有22公分高,有想要海賊王系列的朋友,各位可以參考看看.
海賊王的確是好大的坑阿, 小弟認為目前看到的系列中大型比較優質的就是POP(尤其是最近狂出, 價格也是非常的嚇人) 以及 DX組立式(價格比較平易近人, 高度也夠)Q版的我想莫過於TV精選(價格不低, 但是人物非常多, 品質也不差)Figuarts目前小弟還沒有去看過不知道評價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