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機救星還是墜機 ~~ (更新) 兩台450開箱

秋風起 風變大了 V120D01無法在這麼大風下飛行 也不想拿V200D01的脆弱主齒盤去冒險 為了抵抗這麼大的秋風 唯一的辦法..... 難道非得上450 500 600 700嗎??

加上小弟操作技術又不是很高明 難道本年度的RC季節就這樣結束了嗎 只能在家飛飛CB100嗎??? 苦思三天三夜的結果 終於讓小弟找到 一個墜機的救星 改玩這台 保證絕不墜機~!! 雖然是二手貨 但是沒關係 東西好用就好 01應該沒規定不能開二手箱吧??

先來看看這玩意兒搭配了什麼好料 首先搭載了 2800KV (O開頭的 聽說是有名的大牌子 不認識 看不懂牌子 至少規格還看的懂) 的超級無刷馬達 墜機救星還是墜機 ~~ (更新) 兩台450開箱
動力不是問題後 續航力就很重要了 配上高達4000mah的25C 2S電池 電容量也不是問題
墜機救星還是墜機 ~~ (更新) 兩台450開箱

2KG以上的總重量 我想除非颳颱風不然應該是吹不跑 吹不翻的吧 剛好沒磅秤就略過這張

怕電變過熱故障的同好們 手工加散熱片過時了啦 原廠直接內建風扇才夠屌阿
墜機救星還是墜機 ~~ (更新) 兩台450開箱

老是飛品質不甚穩定的內衣牌 來點高品質的吧 日本原裝進口的喔 原廠數據時速可達47km/h以上 油門催要小心 不慎催大一點 瞬間就看不到了



說了這麼多 那麼 這台到底是啥名機呢 京商 DBXVE
墜機救星還是墜機 ~~ (更新) 兩台450開箱

墜機救星還是墜機 ~~ (更新) 兩台450開箱

這是啥機子? 沒聽過沒關係 來張全貌照吧










墜機救星還是墜機 ~~ (更新) 兩台450開箱


如何 就說絕不墜機吧? 玩這台要摔應該很難吧



哇哩咧~~%^%$#@#$!@# 真的是夠卑鄙的!!

wawalal wrote:
秋風起 風變大了 ...(恕刪)


哎呀, 好漂亮的KYOSHO車

不過只有兩公斤我跟您說! 還是會被吹走

因為我重達三公斤的電大腳, 在我家頂樓玩障礙的時候...

突然電話來啊 ........我接了~~~ 啊我的電大腳就往前直直去了

我沒按油門...是滑出去的...(我裝無刷輪胎變很輕)

"頂樓風大, 被風吹著走"

wawalal wrote:
秋風起 風變大了 ...(恕刪)


這台還是會墜機啊~~~~
搞個大斜坡,全速衝上去................................
K大 不會啦 霹靂車 刀槍不入 無所不能.....


這玩意兒似乎空重2.8kg 加電池就破3公斤了 重的要命 很難拿 沒有手把 只能托著


有試著讓它從有落差的地方跳下去 拜車重所賜 + 大size輪胎 還滿穩的 前兩天停好車後 從大車車上拿出小車車 然後就在停車場給它奔馳起來 催快了時 聲勢驚人 甩尾也是 一堆路人看的是目瞪口呆 我有很注意安全啦 都不靠近人跟車的 只在通道上面跑 只是怕不慎會被移動中的實車給壓扁就是


不過一直急加速 急減速 跟甩尾 輪胎用很兇就是 算了 爽就好 分憂解勞咩

wawalal wrote:
K大 不會啦 霹...(恕刪)


3Kg 這麼重阿~~~~

沒玩過這種高檔的車,所以沒概念,Sorry ~~~

馬力這麼大,甩尾應該很過癮,輪胎.......................
找個沙地來跑+甩尾過彎吧!! 呵呵!!

wawalal wrote:
秋風起 風變大了 ...(恕刪)


果然是不怕風, 找的跳台來飛~
車輛重傷住院治療 原來不是只有飛機才會墜機 換季之後就改玩車 但一如想像中 變成兩動畢竟比較無趣 因此小弟在某個看起來不錯的地點玩跳躍 只是著陸點之後的距離牆壁有點近 也就是說一落地後要立刻轉彎 起先慢慢跳都沒問題 想說這樣不夠過癮 催猛一點吧 結果車車的動力很大 在全速跳躍後落地 力道過猛車子又反彈起來 雖有打方向打到底 但是完全沒有辦法轉彎 所以就近乎全速撞牆了 整片有7,8mm厚的鋁合金的底盤都變形了 待大修中

wawalal wrote:
車輛重傷住院治療 ...(恕刪)


飆車守則加一條,"起跳前請確認前面有沒有牆壁"...........
這麼7mm~8mm這麼厚都變形了,看樣子力道真的很大呀!!
修直升機還沒修到要鈑金.... 您要自己"喬"回來嗎?
保重啦!!老兄~~
修直升機沒法"板金"吧 最多只能板主軸傳動軸降落架之類的  

底盤兩處彎折各15度 加上扭曲... 好在不是實車 人要不死也重傷了 車子大概直接報廢 不然就是修修賣二手

現在就跟黑心板金維修作法差不多  雙手萬能+目測檢察 先把底盤上的東西大置拿掉 反向用力折 使盡吃奶的力氣折阿  加上老虎鉗&尖嘴鉗&鯉魚鉗&鐵鎚的協助 大致上有恢復成近似平整  (其實是有點S形) 不過這玩意兒零件不好買 應該也很貴吧 若要從日本弄 也很麻煩 能不換就盡量不換囉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