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小弟最近又拍了一部機器人模型動畫, 這部是幫美國電玩頻道拍的動畫影片,這部的主角就是變型金鋼好人裡的大黃峰VS狂派判官, 前一分鐘是賽車追逐,因為我也有玩Need for speed 這片賽車遊戲, 所以參考了一下裡面的運鏡手法,而後半段就是機器人大戰囉, 那不多說, 先請各位大大看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9ET5o60kCk感謝大家的收看,
danieltflu wrote:五分奉上!雖然有點小...(恕刪) spion wrote:這種東西.......(恕刪) 感謝大大的加分跟加油, 我會一直研發學習新技術的, 目地一直都只有一個, 就是讓更多外國人知道Made in Taiwan 的影片, 而只要是受歡迎的動漫電影, 都是我會拍的目標, 下次可能就是聖鬥士或是小叮噹了.再次感謝~~
很謝謝大大們的加油跟加分,是啊, 這部影片還蠻花時間的, 變型部份比較麻煩, 因為其實玩具還蠻脆弱的,很怕不小心用斷就得再買一支新的來拍了, 打鬥比例方面, 變型跟打鬥都是重點,我是想說即然是變型金鋼,所以這部影片變形的穚段我安排的比其他的影片還多一點.在技術面, 其實跟世界上其他高手比, 我還差很多, 還有很多東西要學,邊拍邊學, 累積經驗,同時希望多多推廣MIT動畫片, 讓更多外國人看到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