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在家不開冷氣真的會想死
但只要一開就聽到錢飛走的聲音...
大家一般在家都開多久?
我是下班回到家,洗完澡後就開到早上上班
文章關鍵字
跟你差不多,只是睡覺前開客廳的冷氣,睡覺時改開房間的冷氣。不過房間只開到半夜。
住頂樓
客廳:11點開到22點
房間三台:22點~隔天7點

兩個月電費三千五左右
法客You wrote:
住頂樓客廳:11點...(恕刪)
可以問府上幾口人嗎?怎麼電費有點低。
只要人在家, 覺得悶熱就會開!

像周末客廳冷氣都是早上10點多開到晚上11點,

進房間睡覺後繼續開房間冷氣到睡醒

裝冷氣就是要拿來涼的, 不是拿來看的

ygwei wrote:
天氣熱在家不開冷氣...(恕刪)


很久沒回家了
都睡車上
用汽油發電
有沒有比較貴
「世界上有兩種無窮無盡:一種是宇宙,一種是人類的愚蠢。......」/愛因斯坦

湊個熱鬧 wrote:
跟你差不多,只是睡...(恕刪)


+1 晚上睡覺會開定時 睡著就沒這麼熱
f531008 wrote:
可以問府上幾口人嗎?怎麼電費有點低。...(恕刪)

我猜,應該是春秋季電費,沒有夏季累進費率,而且是噸位小高EER省電變頻機種,再來就是溫度調27-28度。

否則4台冷氣幾乎是開12個小時,根本不可能2個月只有3500,更何況家中應該還有其他家電,如電鍋,冰箱,電視,排油煙機,這些也都要用電的。
我整天宅在家所以幾乎開整天
客廳:10:00-22:00
小孩房:22:00-06:30
主臥室:22:00-09:00
兩個月電費3200-3700(含社區公電2-300)

ygwei wrote:
天氣熱在家不開冷氣...(恕刪)


平常沒開

昨天開兩小就流鼻水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