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房間的冷氣不太冷
不想花錢修

醫院冷氣就很涼
因為為了保存藥品
須極低溫

百貨公司冷氣也涼
為了留住客戶久點多賺點錢
文章關鍵字
ftyuiop wrote:
我房間的冷氣不太冷不...(恕刪)


大賣場,購物商城,車站內,便利商店
全聯肉品區,你也可以躺進去自己標價
ftyuiop wrote:
那裡可以吹比較冷的冷氣?

殯儀館
九世魯宅
吹沒多久就要拿去燒了....
ftyuiop
原來你都去那裡吹冷氣
家樂福
蔬菓魚肉冷凍庫超涼的,殯儀館內的冰櫃區也涼涼的。
ftyuiop
原來你都去你說的那些地方吹冷氣
瘦虫弱精
人少,好睡覺
圖書館
便利商店也有位置坐....
好市多通常會有兩間特涼的,一間放奶,一間放菜
肉商的冷凍倉庫啊,冷到讓你硬梆梆。
冷凍庫
或者運送冰品的司機 沒事就吹一下
深不可測之下一位
好~ (脫褲子迸出) 吹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