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較常常吃維力的一度贊碗麵
和統一的滿漢大餐碗麵

我會寫電子郵件給廠商
建議他們碗麵的粉包大一點、粉多一點
這樣吃起來比較夠味
水也才能多加一點
喝比較久

想請問
有人也會這樣去建議廠商嗎?

說說看你們建議那些廠商
那些事情
分享一下吧~
A_M_D wrote:我會寫電子郵件給廠商
建議他們碗麵的粉包大一點、粉多一點
這樣吃起來比較夠味
水也才能多加一點
喝比較久



A_M_D wrote:
建議他們碗麵的粉包大一點、粉多一點這樣吃起來比較…
結果有變大變多嗎
A_M_D wrote:
我比較常常吃維力的一度贊碗麵
和統一的滿漢大餐碗麵

我會寫電子郵件給廠商
建議他們碗麵的粉包大一點、粉多一點
這樣吃起來比較夠味
水也才能多加一點
喝比較久



一度贊---鈉含量 22XX~29XX毫克

滿漢大餐---22XX毫克左右

一日鈉攝取量建議值: 不超過 2400 毫克,若考慮健康應控制在1500~2000 毫克以內



一包泡麵就已經等於每日鈉攝取建議值2/3~1以上,只適合嘴饞偶爾吃
調味/粉包要再加大早點洗腎去比較快,還把湯喝光勒
we543543
泡麵的調味包太鹹,我現在能接受的上限是一次下三分之一。
eclair_lave
我現在只敢偶爾嘴饞才吃,麵吃完湯頂多幾口嘗個味道,不然有點年紀了還不忌口,健檢看報告時真的會怕[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