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跟我一樣夏天很愛洗冷水澡嗎?
最近天氣真的熱到不行,尤其外面曬一圈回家,全身都是汗,
這時候如果洗熱水,我真的受不了,第一件事就是直接轉冷水,
剛沖下去的瞬間會抖一下,但撐過那幾秒之後真的超舒服,
整個人瞬間降溫~
而且洗完那種清爽感跟熱水澡完全不一樣,
不知道是我太怕熱,還是真的很多人都這樣,夏天洗冷水澡真的很爽欸~
我,夏天,也跟你一樣。

《無間道》阿仁 : " 哇~ 你這麼大個人, 保鏢的鏢都能寫錯啊?! ... 木字邊的嘛! "
有熱汞能洗冰水澡


洗頭用溫水,洗身體用冷水;

在家不吹冷氣,只開電扇。
Kimball323 wrote:
人跟我一樣夏天很愛洗...(恕刪)


南部水塔蠻熱的~
冷水都有點溫溫的~

我的是一般熱水器
不用加熱~
--
如果是恆溫熱水器
會不會被燙到?
我連冬天都洗冷水澡
寒流來才洗熱水
聽說洗冷水澡比較健身
cchcchcch
我,除了寒流,也都跟你一樣。
Kimball323 wrote:
夏天很愛洗冷水澡


我也很愛。

事與願違,夏天冷水龍頭出來的水是溫的(屋頂水塔曬一整天,晚上到半夜都是溫的),若是白天下午想多洗一次,還可能是燙的,燙到無法洗的程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