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以里程收費 ,政府終於找到One Piece了 , 可喜可賀


jesusliu_king wrote:
收入至少多增加了百倍...(恕刪)


喔..
很抱歉
因為要收到你的錢了
所以讓你該該叫了...
真的很抱歉...

還以為是要來罵徐旭東..
被騙了
台灣人,貪財怕死要面子;凡事都要爭面子,說到會死人,面子可以不要,聽到有錢賺,命都可以不要...

0933.tw wrote:
你忘了$180要乘以...(恕刪)


來回就是200公里共10張票...
幹嘛要乘以2....???
台灣人,貪財怕死要面子;凡事都要爭面子,說到會死人,面子可以不要,聽到有錢賺,命都可以不要...
算起來 0.9 應該會收到好幾倍

大多出來的是跑去哪了?
使用者付費, 很正常, 里程付費很合理啊,
之前每天台北新竹來回上班, 每天卡在桃園段,
因為從林口一直到楊梅交流道, 都沒收費, 短程車都跑上高速公路,
害得我們這些要跑長程的跟你在那裏擠,
里程收費我非常贊同, 我只是不爽那系統業者.

會叫的野獸 wrote:
新聞看了嗎?沒做功課...(恕刪)



恩恩 有道理~ 樓主感覺就像是 一塊公有地免費住了三十年 有一天政府突然要把地收回 他整個大抓狂~ 到處陳情 歪理講一堆~ 唉~

尊爵小黑 wrote:
美國有不收錢的高速公路 我還有開過
不過上面的路況如何 你自己去開一次你就知道...(恕刪)
有多爛嗎?速限有哪些是低於60 mile的?

我常開,路況有些地方是比台灣糟些,有些就比台灣好,平均來說並不會比台灣爛,至少車道就比台灣寬又多。路面平不平,有些是因為氣候的關係,不得不的工法。

人家的高速公路可以從東岸開到西岸不收費,這才是名副其實"基礎"公共建設。
Redrum wrote:
來回就是200公里共...(恕刪)


因為原po...
axr6902421 wrote:
每個禮拜來回台中高雄共200KM
原來來回要10張回數票,380元
每公里0.9元,就剩下180元...(恕刪)

台中高雄是單程200公里,來回是400公里才對
單程200x0.9=180,來回要乘2=360
只省20元
lion wrote:
燃料稅的問題也是一樣,已經收了貨物稅為什麼還要燃料稅?因為石油比一般貨物更糟糕的地方是,它會製造污染。


已經買得起一輛車子,但是使用這輛車子產生的廢氣與污染卻是全民承擔,所以燃料稅是應該收的,而且最好隨油徵收,而且最好跟香煙健康捐一樣再幾年固定調昇。...(恕刪)

那就合併成較高稅率的特種貨物稅吧!
flymousetw wrote:
之前在加州的時候,我走過的所有的高速公路都不用收費,除了在灣區,幾座橋,東往西或是進到舊金山要收,反向不用收,何解?

塞車稅?

vwing wrote:
人家的高速公路可以從東岸開到西岸不收費,這才是名副其實"基礎"公共建設。...(恕刪)


那美國收費的路段是????
freeway跟superhightway是都叫高速公路嗎?

台灣的省道跟快速道路在美國要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