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爛廣告怎麼那麼多?

這麼一路聽下來,好像只有其中一波的廣告還OK(但我忘了內容...)
最近這個真的很XXX,聽到就會不由自主想轉台或轉無聲...Orz
而且我真的懷疑會有人聽了廣告去買嗎?...@@a

我也很討厭美樂的廣告,沒水準,又吵...沒想到很多人跟我一樣=_=

以後不管要買海尼根也好買台啤也好....

我很確定我不會買這個強姦我耳朵的牌子...

前陣子這廣告差點讓我放棄繼續聽飛碟電台..........


這廣告成功的把品牌深質我心...不過是在黑名單那部份

砸了他...算我一票......開玩笑的
真的很鳥+1
導彈到不可能會買來喝
http://blog.xuite.net/rufu/ada
是那個什麼”媽擠媽擠happy..”嗎?
是真的有點聽不懂他一直在唱什麼,聽到最後一直什麼happy happy的,
然後就會一直想到杜德偉..
”happy happy searching, happy happy searching, 這個世界需要快樂來拯救..”
這麼說來~美樂也是一頭恐龍囉
因為廣告引起許多民怨
但是尾巴的痛還沒傳到腦袋
所以廣告還是一直在播
正統的花錢廣告砸招牌
難怪美樂啤酒一直賣不好
超度爛+1

每次開車聽到,就立刻轉無聲.

一開始的廣告算是有創意,但是後來就越做越過火,反而越聽越倒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