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a02 wrote:似乎這種事情台灣人特...(恕刪) 這個真的是丟臉丟到國外去了,不過我到日本玩吃飯時,也遇到"日本濕紙巾爆炸客"耶!!在異鄉聽到這個爆炸聲音,挺想台灣的說!!雖然是日本人爆的!!呵呵呵!!!
這跟一個在餐廳不關手機鈴聲的情形很像,不知道是不是現在的手機已經取消靜音震動的功能?還是炫耀手機的鈴聲有多好聽?常會發生以下的情形:正在愉快的用餐時,突然手機鈴聲大響,正在猜是誰的手機時,就會聽到「碰」一聲好像翻桌的聲音,然後就會有個人起身往外狂奔!兩種情形像不像?
哈哈!!這種情況還蠻常有的耶!!我小時候也是學了很久才知道怎麼弄才會爆很大聲後來上了高中以後就不會這麼無聊嚕~~可是去吃流水席或是海產店那種很吵的地方當然還是會玩一下比較安靜的地方就不行這樣了!!因為這樣很沒禮貌但到底是誰想到這種玩法的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