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各位去吃飯時,拿到溼紙巾時,會故意讓他爆炸嗎?

看什麼場合吧~
如果是路邊那種有請鋼管秀的喜筵
當然是二話不說就給它"碰"下去

碰~~



要看環境啦~~

是路邊的流水席.. 就給它爆啊~ XD

是說如果去到很安靜的餐廳...

想弄爆也會不好意思吧~ ^^"
似乎這種事情台灣人特別喜歡作
上次搭飛機的時候
我也是突然聽到一聲
很大聲的-碰-
之後轉頭回去一看
看到一個年輕人
開心著對著大家笑
那時候我心理想的是
真是丟臉丟到國外去了阿
真希望那時候地上有一個洞
可以讓我鑽進去
自分で选んだ道だから 跪いても终点まで歩んで行かなきゃいけない!
vaca02 wrote:
似乎這種事情台灣人特...(恕刪)

美國人有種觀念
outrage
台灣人似乎沒有這種觀念
我小時候會吧!
現在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做了,
但是我想若是很多朋友在很
吵鬧的環境下用餐,大家打打
鬧鬧的那種場合,我有可能還
是會拿來爆著玩,但是要有那種
情況就是了!
喵喵喵...
那個一隻可以爆三次嗎?
我以為只能爆兩次...
真是厲害的小孩...
vaca02 wrote:
似乎這種事情台灣人特...(恕刪)


這個真的是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不過我到日本玩吃飯時,也遇到"日本濕紙巾爆炸客"耶!!
在異鄉聽到這個爆炸聲音,挺想台灣的說!!

雖然是日本人爆的!!


呵呵呵!!!

http://www.dcview.com.tw/gallery/showmsg.asp?place=&msgid=259893&posit= 拍這甚麼鳥
這跟一個在餐廳不關手機鈴聲的情形很像,不知道是不是現在的手機已經取消靜音震動的功能?還是炫耀手機的鈴聲有多好聽?
常會發生以下的情形:
正在愉快的用餐時,突然手機鈴聲大響,正在猜是誰的手機時,就會聽到「碰」一聲好像翻桌的聲音,然後就會有個人起身往外狂奔!
兩種情形像不像?
2/10 - 長腿秀英的生日! 9/22 - 舞后孝淵生日!
對啊
小朋友最愛玩這種遊戲了
還會主動要別人開哩

另外小弟出門在外手機都一定是震動or靜音的啦
只有在家裡才會啟用音樂喔
畢竟不是人人都想被音樂鈴聲吵的
哈哈!!這種情況還蠻常有的耶!!
我小時候也是學了很久才知道怎麼弄才會爆很大聲
後來上了高中以後就不會這麼無聊嚕~~
可是去吃流水席或是海產店那種很吵的地方當然還是會玩一下
比較安靜的地方就不行這樣了!!因為這樣很沒禮貌
但到底是誰想到這種玩法的壓????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