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各位去吃飯時,拿到溼紙巾時,會故意讓他爆炸嗎?

我小時候去吃大眾的喜宴時,常常看到大人拿到那種白色的溼紙巾,

(就是外層有用白色塑膠膜封住),會很自然讓它發生爆炸嗎意思

是用力挽住一端,使得袋子壓力過大而「爆開」進而發生巨大聲響。(註釋1)
---------------------------------------------------------------------------

我要說的是:「真的很吵」~。

因為:

會容易使人受到驚嚇(如果在你後面瞬間炸開),如果只有一聲還好,

昨天去吃飯時,三不五時都會聽到「鞭炮聲」。酷似國慶晚會一樣!

你們去吃飯時會用這種很特殊方式打開嗎?




---------------------------------------------------------------------------
(註釋1):(一種特殊打開袋子的方式,常見於流水席,合菜的餐廳。
目的經由巨大聲響,使自己感受到power的快感,亦或是不想要慢慢撕去
外層塑膠膜,所應變的方式。解釋來源:小弟自己觀察到的)
(答案請反白)

文章關鍵字
我也很討厭這種開濕紙巾
或許真的有所謂的"台灣味"

不過還真的蠻吵的
所以我都用撕的撕開
小時會,長大後就覺得很無聊就不去做了
我會慢慢撕開

上次和同學聚餐
隔壁桌的小孩連續不定時的爆了三次
我都嚇到
真的有點衝動要丟東西過去
那種感覺很不舒服
http://www.wretch.cc/blog/Honono
那不是只有小孩子才會做的事情嗎!! 我自從上了國中就不幹這種事情了
我都是跟人家打賭的時候才會這樣做..
賭什麼呢?!....就是用一個連"三"爆~~
不會....因為我喜歡安靜的用餐,不喜歡太吵的環境.
網路即生活,生活即網路.
我是撕開來用
要用爆的話我會看場合
如果是一般外面的海產店,因為店裡大都很吵.
滑拳的滑拳,大聲講話的人一堆,我就不一定是用撕的了
不會
因為很吵
尤其是在比較安靜餐廳
聽到有人用爆破的方式打開
真的是有點無言
小時後不會
看到同桌的大人都這樣開
我還笨笨的學了好久才學會怎麼讓他爆很大聲
現在想想都覺得丟臉(不過高中以後就不用這種方式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