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言詞侮辱,法律問題請教


雅斯洛 wrote:
您若不懂就不要在那邊...(恕刪)

照閣下的邏輯 那我是不是也該告你恐嚇

雅斯洛 wrote:
板上各位大大想請教一...(恕刪)

圖片貼出來給大家看看嚴重性

tungyen1397 wrote:
公然侮辱罪最重本刑僅...(恕刪)


雖然沒有錯,
但是這是告訴乃論罪,
要在6個月內提出告訴。
嗯嗯~

告吧~相信那種感覺很不好!

恩...
猜猜
所以是畢業謝師宴
有人覺得太貴,不爽於是找主辦人詢問
然後某方態度不好(或許有私怨)
衍生到後面網路吵架
最後變成facebook吵架
內容有涉及到侮辱等

是這樣子嗎
雅斯洛 wrote:
板上各位大大想請教一...(恕刪)



最討厭就是那種!

什麼都要算到很精!

然後只為多花一百兩百!十塊二十塊!

把自己賣掉的人!

出來玩大家就是開心!




-------------------------------------------
之前去夜唱!

遇到一個女孩子說他沒要唱歌所以不付錢!

最後還不是去點了!


------------------------------------------------
通常愈到這種精算咖!

我會請他自己安排!
尊爵小黑 wrote:
照閣下的邏輯 那我是...(恕刪)


你去告阿,你告的成我賠你!無聊的人搞不清楚狀況在那邊亂
米多 wrote:
恩...
猜猜
所以...(恕刪)


私怨聽說很多,不過那群人就是很不合理,成天自己晾在那邊甚麼事情都不做,等別人弄好才在那邊挑三揀四,一被別人念就會夥同那些臭味相投的朋友起鬨
活在世上不是為了改變世界還有什麼?

尊爵小黑 wrote:
照閣下的邏輯 那我是...(恕刪)




ˋ
這只是裡面其中一段很小很小的片段,這邊或許會有人覺得沒甚麼,剩下的我沒上傳(嚴重度差很多),我這邊說明一下所謂的墓碑事件

我朋友某次感冒請假,那群人中之一就在用保麗龍做了個墓碑放在他的位置上拜,還寫了一堆甚麼我們會想念你什麼鬼的。

或許大家會覺得我朋友是不是做了甚麼事情才會讓那些人討厭,但這是他們班級的特性,一群無知的小孩(皆成年),某些人(約7-8個)都會用無意義的義氣相挺,這件事情(前後還有很多不相關的)該班及其他科任老師聽到都覺得那群人很過分,而我想是因為我朋友曾擔任班級幹部職,或許為了一些公事得罪其他人,而這些人就這樣欉他

當然我不保證那群人會不會上01,如果會上來看到我勸你們最好停止這些無意義的攻擊
活在世上不是為了改變世界還有什麼?

lin761301 wrote:
最討厭就是那種!什麼...(恕刪)


活動是我朋友去找場地去張羅的,後來就因為價格,NT750在台北的大飯店,包花束卡片一個百人會議廳料理等等,一群人就在那邊喊貴說甚麼我朋友弄得很爛公幹他,最後我朋友不爽退出,要他們自己去找飯店,結果最後還是去我朋友張羅的那飯店,行程活動甚麼都沒變,然後活動結束後說辦的比我朋友好,我聽了都傻眼,後面接手的那個人只有收錢而已= =
活在世上不是為了改變世界還有什麼?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