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上各位大大想請教一下,今年6月左右朋友在FB公開社團裡遭到不堪言詞侮辱(非常嚴重的),當初跟家人討論是放過他們,事後就完全沒理會這群人,沒想到過了3個月又再度被辱罵,而且這次說是要對他不利,所以想收集證據提告,主要是想請問能連同6月發生的事情一起提告嗎?還是過了就不能追溯了?? 感謝大大幫忙喔(鞠躬圖片19樓
angela000217 wrote:起因呢,不可能甲方無...(恕刪) 起因在某個宴會上,因為價格有人質疑嫌貴,我朋友就打"才這點錢,老師幾年的付出不值這點錢嗎?"宴會辦在飯店,東西都傳好好不到一千元,然後就一堆人在那邊謾罵,最後還罵到離題很扯的人身攻擊。最後就像樓上大大說的 集體謾罵,一堆搞不清楚狀況的就義氣相挺,跟在那邊亂罵,本來我也不想管他,跟這種人根本浪費時間,只是過了三個月他們不但不改還變本加厲,已經離開那個環境了,他們還找同夥說要來攻擊我朋友才讓我決議要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