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人後~之歪樓更新


magi Gi wrote:
真的不讚,我很難過我...(恕刪)


別想太多囉...

多想 只會讓自己煩而已

magi Gi wrote:
晚餐去一家餐廳跟門口...(恕刪)

我也給你一個

magi Gi wrote:
晚餐去一家餐廳

跟...(恕刪)

你打他做啥 要就拿棍子打
去年我們就已經證明了啦,男人啊!不用過40啦,基本上滿18就已經剩張嘴了
你應該給他過肩摔

現在比較流行這個


magi Gi wrote:
晚餐去一家餐廳跟門口...(恕刪)


真有正義感
わしが男塾塾長、江田島平八である!!!
回彬彬:好,暫時不想

我先來想等下要洗什麼口味的澡




回其他人:雖然你們都說讚,可是真的暴力是迫不得已才能使用的大絕阿

magi Gi wrote:
被我打的人一定很難過

應該當時有更好的處理方法的...(恕刪)


你這叫鑽牛角尖
對方已經藉著酒意在盧,不會有什麼更好的方法啦
人狗平安,已經是很好了

magi Gi wrote:
本篇不是取暖文
...(恕刪)


應哀該是炫耀文吧?^^

我用600D寫日記

magi Gi wrote:
晚餐去一家餐廳跟門口...(恕刪)



為什麼稍有姿色的女子身邊總是有暴力男與酒鬼呢?

皮很丘 wrote:
為什麼稍有姿色的女子身邊總是有暴力男與酒鬼呢?...(恕刪)

不要太羨慕啦,江湖路,世間情是一言難盡的.........喔,離題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