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990 wrote:要注意喔!如果有灌水的給分會被站務服務人員取消可給分的權利~加油!!(我沒有惡意..是提醒一下..因為以前曾經有前例)(這一篇主題如果有人跟您要分數,千萬不要再給了!)恭喜您可以加分了喔!!...(恕刪) 恩恩,好的。我下次會注意
smxpp wrote:應該是一直發文 一直回文 看你的文章參予量吧..剛看了一下你的文..你好像也PO蠻多的那有可能跟 文章人氣有關係唷..看你有沒有常蓋大樓(我猜的) 我都有做到阿可是為啥我不能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