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xpp wrote:
應該是一直發文 一直...(恕刪)


要到閒聊區以外的地方...手機版 相機版等等 發文才算有效文章 101則以上進階
我回來啦~
nono990 wrote:


要注意喔!


如果有灌水的給分

會被站務服務人員取消可給分的權利~



加油!!(我沒有惡意..是提醒一下..因為以前曾經有前例)


(這一篇主題如果有人跟您要分數,千萬不要再給了!)




恭喜您可以加分了喔!!...(恕刪)

恩恩,好的。我下次會注意
原來.....不是只要會員就可以評分啊

之前就看可以評分,想說大家都可以0 0

smxpp wrote:
我終於可以評分了.....(恕刪)


積分有不能換獎金
要積分,拿去!
好久沒有人把牛皮吹的這樣清新脫俗了

honwen2157 wrote:
積分有不能換獎金要積...(恕刪)

那幫我加分
smxpp wrote:
那幫我加分
拿去

smxpp wrote:
那幫我加分...(恕刪)


家芬奶很小

smxpp wrote:
我終於可以評分了.....(恕刪)

好文
我先幫你加5分
謝謝妳用最青春的歲月陪伴我這麼久^__^

布魯斯韋恩! wrote:
好文我先幫你加5分...(恕刪)


你怎麼不嘻嘻了

smxpp wrote:
應該是一直發文 一直回文 看你的文章參予量吧..剛看了一下你的文..你好像也PO蠻多的
那有可能跟 文章人氣有關係唷..看你有沒有常蓋大樓(我猜的)

我都有做到阿

可是為啥我不能評分
一起等地球爆炸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