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可以評分了..好感動唷 有點爽的感覺
怎樣才能進階呢..我還不能評分...
smxpp wrote:
我終於可以評分了.....(恕刪)
sandy0941ss wrote:
怎樣才能進階呢..我...(恕刪)

應該是一直發文 一直回文 看你的文章參予量吧..剛看了一下你的文..你好像也PO蠻多的
那有可能跟 文章人氣有關係唷..看你有沒有常蓋大樓(我猜的)
smxpp wrote:
我終於可以評分了
恭喜,人生進階了

Stallings wrote:
我不信除非你給我五分...(恕刪)

好吧 5分奉上 那你也要給我5分
smxpp wrote:
好感動唷 有點爽的感覺
積分如浮雲
除非他可以換新台幣
smxpp wrote:
我終於可以評分了.....(恕刪)

要注意喔!


如果有灌水的給分

會被站務服務人員取消可給分的權利~



加油!!(我沒有惡意..是提醒一下..因為以前曾經有前例)


(這一篇主題如果有人跟您要分數,千萬不要再給了!)




恭喜您可以加分了喔!!
爹親娘親不及蔣大親, 天大地大不及mobile01的恩情大, 千好萬好不及管妹好。
nono990 wrote:
要注意喔!...(恕刪)
我每次都被你的頭像嚇到

Stallings wrote:
我每次都被你的頭像嚇...(恕刪)

你是第六個!!



已經有好幾個人說看到我的"籮莉控頭像"說想要踢人!!
爹親娘親不及蔣大親, 天大地大不及mobile01的恩情大, 千好萬好不及管妹好。
nono990 wrote:
你是第六個!!已經有...(恕刪)
2437 的影響太深遠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