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蠻常自己一個人去唱歌的,不過都是因為回台中時,去錢XKTV找找老同事,順便就去解解癮。加上台中的錢X因為都市中心移到其他區域了,現在只能慘澹經營,所以比台北便宜太多了。不過自己一個人去唱歌,真的要蠻無視於其他人眼光,因為單身客人不多,所以如果常態性的單身去消費,往往就會成為口耳相傳的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