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平均都花多少錢剪髮 染.燙呢

100理髮+25歲青春肉體小姐幫洗+自己吹乾


回家自染
中年大叔..

2個月大約3次,一次約200元..

回家自己洗頭..

sosanare wrote:
最近聽到有人去台北剪...(恕刪)

100快剪
都剪短短的

說真的髮型跟臉蛋比較有關係.....


mycoeba wrote:小弟我剪一次680
約撐1個半月
大概一


這樣開銷真不少
肆絞酷 wrote:自己買了隻電推約800元

從此之後三分


大哥真是史上最省
要自己推技術也很佳
yngwiemore wrote:我家大小都給曼都處理
一次繳一年費用可享

老婆美一點 帶出去有面子
frank1221 wrote:550,大概一個半月剪一次

現在跟設


真羨慕,有固定適合的設計師是最好了
因為他最知道你需要的是什麼
達達的馬蹄 wrote:我是男生~高中到大學90%都是自己剪的

因為長期下來都自己剪的關係吧
技術相對提升
我朋友去100元都得很糟糕,不如自己剪的人
有些人自己剪看都看不出來

Aznsilvrboy wrote:差不多1000,每兩個月剪一次。

價位有點偏高
加藤老鵰 wrote:越剪越便宜,最近找到一家一百元剪加洗,決


可以仿效樓下的大大自己剪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