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有人去台北剪髮 一次就花3000的
修瀏海也要2000
看起來跟500塊剪的沒差多少

還有很省的 100元快速剪髮
甚至還有自己剪的人
感覺自己剪也比100快速剪髮的好..
以上兩種男女都有

想問各位都花多少錢剪髮,你是男、是女?
我家大小都給曼都處理
一次繳一年費用可享折扣
已經差不多10年了

但最近我家附近這家裝潢後就來個變相漲價
老頭我不爽就去百圓店剪了

但老婆小孩愛美還是乖乖就範
小弟我剪一次680
約撐1個半月
大概一季要燙一次
燙的話是2200

長的快加上自然亂捲真的很討厭阿!!!!!
550,大概一個半月剪一次

現在跟設計師默契,已經好到什麼都不用多說就可以達成我要的髮型
我是男生~高中到大學90%都是自己剪的
現在都去剪100元的..
有些100元剪的技術真的很爛 = =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剪都還比較好
差不多1000,每兩個月剪一次。
sosanare wrote:
最近聽到有人去台北剪...(恕刪)
越剪越便宜,最近找到一家一百元剪加洗,決定以後都光顧它.

小時候有印象家庭理髮是從一次十五元開始,到現在已經漲到兩百了.前十幾年都還會去曼都啊小林啊熙格之類連鎖店剪,也都是三五百起跳,後來發現人過中年反正就是一副癡漢樣,怎麼剪也不會比金小胖高明,想帥先去瘦身瘦臉比較實際,剪頭髮這種無關大局的事越便宜越好
年紀小小就這麼會唬濫,長大是準備當記者還是法官啊?
自己買了隻電推約800元

從此之後三分頭自己擼不用錢
三個月到四個月剪一次
去那種家庭理髮一次100元
叫他綁我剪短一點好讓我再撐三個月XD
sosanare wrote:最近聽到有人去台北剪髮 一次就花3000
百元理髮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