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有人去台北剪髮 一次就花3000的修瀏海也要2000看起來跟500塊剪的沒差多少還有很省的 100元快速剪髮甚至還有自己剪的人感覺自己剪也比100快速剪髮的好..以上兩種男女都有想問各位都花多少錢剪髮,你是男、是女?
越剪越便宜,最近找到一家一百元剪加洗,決定以後都光顧它.小時候有印象家庭理髮是從一次十五元開始,到現在已經漲到兩百了.前十幾年都還會去曼都啊小林啊熙格之類連鎖店剪,也都是三五百起跳,後來發現人過中年反正就是一副癡漢樣,怎麼剪也不會比金小胖高明,想帥先去瘦身瘦臉比較實際,剪頭髮這種無關大局的事越便宜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