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姨夫 wrote:
各位型型水水好~小弟...(恕刪)


與其在意體重 不如在意線條

您又不是過重型的

線條比較重要

線條好看 你要說你幾公斤都沒人會懷疑你

線條不好看 你說你60公斤也會有人說你唬爛

別陷入體重數字的陷阱中
กิิิิิิิิิิิิิิิิิิิิ ก้้้้้้้้้้้้้้้้้้้้ ก็็็็็็็็็็็็็็็็็็็็
GG柑仔 wrote: 之前太瘦 現在正常
嗨!型型
瞳顏無忌 wrote: 臉大不是沒原因的 欠人打臉咩!.....(恕刪)
啊妳是水水

表姨夫 wrote:
小弟因為想減肥 所以每天晚上都會去跑河堤 來回大約2000多公尺
已經跑了兩個禮拜 但是感覺體重好像沒有下降的趨勢...
我身高180 體重72...(恕刪)


晚上 喝綠茶? 你老婆每天晚上需要你那麼有精神嗎?
如果你是說電視廣告的XX綠茶飲料 算了吧 真那麼有效 減肥門診早沒了
喝那個晚上是不會睡不著就是

180/72 體脂率?
如果你體脂率本來就不高 所能增加的代謝率也不會多多少啊
跑兩千公尺有跑到滿身大汗、上氣不接下氣嗎 飲食有增加嗎

會影響體重下降的因素很多 而且如果肌肉增加 體重反而會上升 減肥要看體脂率
有些人肌肉屬於爆發肌偏多 有些人屬於耐力肌偏多 體質問題也會影響
身高180 體重72KG 這是很標準的身材 只要沒特殊因素或是高油脂飲食 脂肪是不多的
如果你又是屬於那種耐久型肌肉跑不快 但是能持續很久的
2000公尺跟喝水一樣 根本增加不到啥負擔

籃球本來就是高耗能運動也需要常常做衝刺運動
爆發肌跟耐久肌都很重視 跟你長跑河堤兩千公尺是不同性質的運動
靠邊走 wrote:
啊妳是水水...(恕刪)

什麼水水?

小的是坐大腿。....(*^0^*)

-----------------------------------------

回表姨夫,喝無糖綠健康身體好。

以上。忙先....(*^.^*)
就喜歡你看不慣我,又幹不掉我的樣子。

Ailio wrote:
與其在意體重 不如在...(恕刪)


線條可能就需要去重訓了吧
還是謝謝你的寶貴意見



靈魂守衛 wrote:
晚上 喝綠茶? ...(恕刪)


我說的就是電視上那種綠茶...
果然沒用呢

體指率!? 我沒去注意這個耶
不過我跑完倒是不會到上氣不接下氣,有流汗是真的
可能我是慢慢跑吧
所以你的意思是如果跑完感覺沒甚麼負擔 那就不太有用嗎?
是的話 我只能跑快一點了 讓我自己累一點




瞳顏無忌 wrote:
什麼水水?
小的是坐...(恕刪)


我也是聽說綠茶對身體很好

表姨夫 wrote:
我說的就是電視上那種綠茶......(恕刪)


那種綠茶通常都是餐後飲用
可以"稍微"阻止腸胃對於脂質的吸收或是代謝而已 但是對於已經積存在身上的脂肪沒啥用處
所以運動前後飲用沒啥用

而且能阻止的有限
畢竟正常一顆藥丸都要幾十塊以上了 你可以去想這茶被稀釋了幾千倍
真正有減肥功效的茶會有可能只賣這樣嗎 而且減肥是一種療效
號稱減肥的飲料是必須要衛生署檢驗並提供臨床證明
所以你看那些飲料 絕對沒有一瓶跟你號稱它能減肥
而是用燃燒脂肪或是油切這種詞 它只是沒跟你講 它們只能作用在你剛吃進去的東西裡

想要靠藥物調理的話就去找中醫而不是去買飲料

跑兩千對於你來說應該太短了 至少應該三千以上了吧
體格那麼標準 兩千只能算熱身吧 你又不是那種178/90的超標體格
加長距離應該沒問題 兩千公尺 你還跑不到半小時吧
想要燃燒脂肪 至少都得30分鐘起跳 不到30分鐘的只是在燃燒糖分

靈魂守衛 wrote:
那種綠茶通常都是餐後...(恕刪)


好的 謝謝你寶貴的意見
那就持之以恆吧 看跑幾個月會不會好一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