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姨夫 wrote:各位型型水水好~小弟...(恕刪) 與其在意體重 不如在意線條您又不是過重型的線條比較重要線條好看 你要說你幾公斤都沒人會懷疑你線條不好看 你說你60公斤也會有人說你唬爛 別陷入體重數字的陷阱中
表姨夫 wrote:小弟因為想減肥 所以每天晚上都會去跑河堤 來回大約2000多公尺已經跑了兩個禮拜 但是感覺體重好像沒有下降的趨勢...我身高180 體重72...(恕刪) 晚上 喝綠茶? 你老婆每天晚上需要你那麼有精神嗎?如果你是說電視廣告的XX綠茶飲料 算了吧 真那麼有效 減肥門診早沒了喝那個晚上是不會睡不著就是180/72 體脂率?如果你體脂率本來就不高 所能增加的代謝率也不會多多少啊跑兩千公尺有跑到滿身大汗、上氣不接下氣嗎 飲食有增加嗎會影響體重下降的因素很多 而且如果肌肉增加 體重反而會上升 減肥要看體脂率有些人肌肉屬於爆發肌偏多 有些人屬於耐力肌偏多 體質問題也會影響身高180 體重72KG 這是很標準的身材 只要沒特殊因素或是高油脂飲食 脂肪是不多的如果你又是屬於那種耐久型肌肉跑不快 但是能持續很久的2000公尺跟喝水一樣 根本增加不到啥負擔籃球本來就是高耗能運動也需要常常做衝刺運動爆發肌跟耐久肌都很重視 跟你長跑河堤兩千公尺是不同性質的運動
靠邊走 wrote:啊妳是水水...(恕刪) 什麼水水?小的是坐大腿。....(*^0^*)-----------------------------------------回表姨夫,喝無糖綠健康身體好。以上。忙先....(*^.^*)
Ailio wrote:與其在意體重 不如在...(恕刪) 線條可能就需要去重訓了吧還是謝謝你的寶貴意見靈魂守衛 wrote:晚上 喝綠茶? ...(恕刪) 我說的就是電視上那種綠茶...果然沒用呢體指率!? 我沒去注意這個耶不過我跑完倒是不會到上氣不接下氣,有流汗是真的可能我是慢慢跑吧所以你的意思是如果跑完感覺沒甚麼負擔 那就不太有用嗎?是的話 我只能跑快一點了 讓我自己累一點瞳顏無忌 wrote:什麼水水?小的是坐...(恕刪) 我也是聽說綠茶對身體很好
表姨夫 wrote:我說的就是電視上那種綠茶......(恕刪) 那種綠茶通常都是餐後飲用可以"稍微"阻止腸胃對於脂質的吸收或是代謝而已 但是對於已經積存在身上的脂肪沒啥用處所以運動前後飲用沒啥用而且能阻止的有限畢竟正常一顆藥丸都要幾十塊以上了 你可以去想這茶被稀釋了幾千倍真正有減肥功效的茶會有可能只賣這樣嗎 而且減肥是一種療效號稱減肥的飲料是必須要衛生署檢驗並提供臨床證明所以你看那些飲料 絕對沒有一瓶跟你號稱它能減肥而是用燃燒脂肪或是油切這種詞 它只是沒跟你講 它們只能作用在你剛吃進去的東西裡想要靠藥物調理的話就去找中醫而不是去買飲料跑兩千對於你來說應該太短了 至少應該三千以上了吧體格那麼標準 兩千只能算熱身吧 你又不是那種178/90的超標體格加長距離應該沒問題 兩千公尺 你還跑不到半小時吧想要燃燒脂肪 至少都得30分鐘起跳 不到30分鐘的只是在燃燒糖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