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事很難說,主要有兩個問題 民代跟當地民眾,我舉個例子,我們家這附近(北市南區),因為地方上沒有監視攝影機,去爭取了好久,地方治安主管機關說我們這邊治安好,不怎麼需要...我們里民說:防範未然,你到底是撥不撥預算...開版大的問題有點像我們的情況,專業(治安好所以不需要安裝監視攝影機)的考量 V.S.地方民意壓力(防範未然,就是要裝啦).....怎麼辦???我們里長很衝的他說:台北市政府說沒錢?你家的事...P.S. 最後還是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