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為舉止不當讓日本人瞧不起 >"

哈哈
只能說
出國就低調點吧~
這種事連我在台灣都不敢做了~
我想我會去便利商店買個泡麵
然後免洗筷留起來繼續吃台灣泡麵用
所謂一兼二顧~ 不就好了~
雞大尾巴大, 尾巴大雞大, 大雞大尾巴, 尾巴大雞大~
應該是國情不同使然
我還聽過更誇張的勒....

到迪斯奈去玩,臨時找不到廁所,竟然叫親朋好友的人幫他圍起來就地解決
那個人還是個醫師........
arlenlee0331 wrote:
那可能真的是我錯了,想說只是雙便宜的免洗筷,店內又沒其他客人或排隊,影響他的生意~~
拿台灣經驗去日本.... sorry.....

不過在國際飯店開餐廳,簡單的英文單子+肢體動作,不太了解我覺得說不過去~~
地鐵的警察我找不到飯店的路,比手劃腳都帶我到飯店附近了說~~(恕刪)


當有這樣的想法時,
有時候就會發生了連錯在哪的地方都不知道,
在台灣,很自由隨性,所以有些我們覺得沒什麼的錯,
卻在國外人的眼中是認為很沒禮貌的事,
況且,自助旅行除了自由自在玩樂外,
不就是要入境隨俗,好好體驗當地人的風俗民情嗎?
所以就不要再用台灣經驗去套在他國,
以免犯了人家的禁忌,
反讓人覺得台灣人沒禮儀了,你說是吧?
就算是台灣的 7-11
我也不敢沒買東西就跟老闆要筷子~
至少假裝一下買個最便宜袋裝的泡麵也好 (誰知道我只是要你的筷子~)
雞大尾巴大, 尾巴大雞大, 大雞大尾巴, 尾巴大雞大~
同志,
I 服了 You .....
你很錯愕,我想那老闆應該比你更錯愕吧!

你都已經到便利商店了

為什麼不買一個泡麵

還去居酒屋跟老闆要筷子

真的非常的沒有禮貌

現在卻在這抱怨"日本人沒給你的好印象"

我覺得大大觀念應該改變一下
真的很沒禮貌, 在日本這樣子做會被趕是正常的...
用牙刷當筷子,找間百元商店買一大包, 或是去超市買個泡麵
再拿筷子(結帳時店員會問要不要筷子)都是可行的做法

不要把你在台灣的經驗理所當然的套用到日本去
即使在台灣都不是100%的店家會讓你隨便拿免洗筷
更何況是在語言不通的日本.....

還好意思在文章裡說會被衛道人士罵....
這根本不是衛不衛道的問題, 而是你的行為對日本人來說真
的很失禮
D3/D200X2/D50/D40/FM3A/F100/FM2/CP7900/ U40/U20/L1X2
我覺得是這是自己本身的問題但是卻怪在日本人身上,那老闆也覺得遇到奧客吧

chaitow wrote:
到迪斯奈去玩,臨時找不到廁所,竟然叫親朋好友的人幫他圍起來就地解決
那個人還是個醫師........


因為他非常了解憋尿對人體的傷害吧~
雞大尾巴大, 尾巴大雞大, 大雞大尾巴, 尾巴大雞大~
如果反過來
一個西方人來台灣
跑去跟小吃攤要筷子
被小吃店老闆罵一頓轟出去
大家會怎麼想呢?

可能是在農業社會長大
如果我是老闆
我是會很友善的奉上筷子一雙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