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學生 吃的零嘴都比魔芋爽毒吧

魔芋爽主要是鹹

而且真的很難吃
這些東西感覺就是給經濟拮据的,專吃調味料囧
像那些炒冰,炒石頭一樣......
之前偶爾嘴饞會吃個幾包,但前幾天去wg運動的時候跟教練聊到,說他的鈉成分含量超高,聽完之後直接把整袋送人QQ
腦是有多殘才會認為我所謂的毒是毒?
就是不健康的意思啦
台灣小孩從小到大吃的零食和路邊小吃
哪個不是很不健康
魔芋爽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嗎
bbvvccjojotv
不健康就不健康,說什麼毒?市面上一堆東西吃多了都是不健康的,難道都算是吃毒?[幫不了你]
cross R wrote:
腦是有多殘才會認為我所謂的毒是毒?
就是不健康的意思啦
台灣小孩從小到大吃的零食和路邊小吃
哪個不是很不健康
魔芋爽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嗎
喔...
cross R wrote:
魔芋爽看到最近新聞前...(恕刪)


人家沒說洗腎爽毒好嗎,是鈉含量過高,你列的那幾款基本上鈉含量都不可能比得上洗腎爽。當然愛吃是個人自由,但是它不健康也是事實
綠的就是喜歡拿對岸的東西做文章阿,不貶低一下他們好像會死一樣
前兩天才吃一包, 很像直接吃麻辣的調味料而很很鹹, 口味太重了
現在小朋友零食主要還是餅乾或糖果吧

這種裡面有一堆醬,鈉含量很高的

不是小朋友主要的零食啦

但,就像對面可以炒石頭,炒冰,小龍蝦一樣

根本等於在喝辣醬油的意思...
摩芋爽偶爾吃一包應該還好 但那個鈉含量蠻高的 還是少吃為妙
又油又鹹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