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人的臉也過度包裝
最近收到一盒萬歲牌堅果禮盒
很大一盒,但拿起來非常輕
打開來看,裡面分3小盒
每小盒裡面都是一包類似洋芋片的袋子
就是買空氣送堅果
每包打開倒出來,一包只有一個手掌的量
現在就是這種狀況阿

沒有包裝的產品大家不買
ace0156bbb wrote:
想調查大家對過度包裝的看法 ?


包裝一直都很不環保
只是為了好看而已
你高興就買
不認同就不買
說真的我根本不在意包裝
東西能吃能用就好, 多的包裝根本也只是扔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