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都熱不死,怎就這幾隻被熱死了?要不乾脆換單人套房?
有些人活的陰險卑劣,卻嚐盡了榮華富貴,就不要想死的心安理得!
peter4427 wrote:
一直抱過來說: 哥一起吹啦~~~~~

我懷疑你們不是單純的吹電風扇而已,但我沒有證據^+++^
所以冬天何時來
不敢想七八月了
監獄不是在郊外就是在山上
其實比起市區
沒那麼熱...尤其是晚上...還有點涼爽
peter4427
你進去多久阿?
又熱又小 感覺一定很不舒服
以前服役的時候,寢室和廠房(三級廠)都沒有空調的,廠房就搬個大電扇吹,其實還好,寢室就沒辦法了,只有頭頂的小電扇,晚上都很難睡了,中午還要午休,誰睡得著啊? 不過那是超過三十年前,沒有現在那麼熱
之前已經有記者幫前市長開箱過北所的環境照了 ~ 真的很簡陋


過陣子看看會不會幫媽寶星二代開箱~ 我真的很想知道 有錢人在監獄如何快活
全球暖化
SAYit wrote:
全球暖化


暖男市長關心您,

沒有選票的滾一邊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