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當兵下基地
夏天時
寢室沒有電風扇
我是自己買一台小電風扇,不會很大台,只夠一個人吹那種
記得睡我旁邊的臨兵
一直抱過來說: 哥一起吹啦~~~~~
那時的熱度,配一台小小的電風扇
免強湊合著睡
是有超越最低容忍限度 (大部分人都蠻耐熱的,也都直接睡啥都沒吹)
好奇監獄晚上要怎睡?
電風扇會有可能有?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