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回到2000年的生活水準你要嗎?

為啥不回到經國先生執政的那個年代
叫他不要解嚴
就沒有現在的慘狀
wow-ouch
好喔[偷笑][偷笑][偷笑]
不要民進黨
https://ace0156.pixnet.net
allenhuang1971
回到沒有舔共的外來政權國民黨與日本人殖[民統治的年代算了
we543543
不要民進黨,不要國民黨,不要日本人,不要漢人,不要荷蘭人,不要西班牙人...,回到只有我先祖原住民活動在這塊土地的年代。
時光倒回到2000年的話可以
我會在那時候就開始好好投資理財
🥹
arlo1011 wrote:
1.當時的手機只有撥...(恕刪)


光9.10就不符合了.............回到蔣光頭的戒嚴時代不就更好
arlo1011 wrote:
當時很多公司還是隔周休二日,科技業雖強,但未像現在一手遮天


最重要的事, 當時還沒有分紅費用化, 科技業員工, 股票領到荷包滿滿.
年齡也是回到2000年嗎?
arlo1011 wrote:
給你回到2000年(恕刪)你要嗎?
回到十七歲喔...
應該回到蔣經國時代 鐵定穩當

百姓知足常樂 傳十分 存五分 多爽

現在反拉 花十分還借五分

這年輕人已經沒錢啦

台灣窮啦!
其實詐騙件數不見得少
只是當年的資訊傳播力遠低於現代
應該是很難回到過去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