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還有數萬人想生小孩根本超詭異的吧?

將來若實體列印技術到位

可開發類似 AOE 的城鎮中心

點按鈕就自動人口生成

兵種也自動生成

而 NPC 自然侷限在世俗物種編程


目前能想出來的

技術大概都能逐漸到位

真正被限制的是法規
少子化就是國安危機

所以可以說你這個單身主義者

造成了國安危機

別人超虧的在生養小孩

單身主義者在爽歪歪的吃喝玩樂

最後造成國安危機

所以我贊成單身的要抽單身稅

生育率再繼續低下去

這就是不得不走的路

你可以選擇不結婚生子

那你就去幫忙養別人的小孩

這就是社會責任,沒什麼好叫不公平

一個國家一個社會,沒有年輕人口支撐就是不行
allenchunwei
這的確是很現實的問題, 從古到今都是如此戰爭動不動都是幾萬人,乃至幾十萬人上戰場. 如果沒有人力,就沒有國力. 一個國家沒有年輕人來支撐. 遲早滅亡. 所以世界各國都當國安問題再想辦法解決.
而所謂國安危機亦為創造出來的名詞

國安亦非國安

危機亦非危機

常見的套路大概就是

OOO 是國安問題 所以要編列預算

OOO 是危機問題 所以要編列預算
layatenyayayaya
給你五分,可惜沒有負分可以評別人
而未有太陽系或地球前

人類物種何在?

太陽系或地球滅世後

人類物種何在?

彼身現世亦為暫有建模

而所謂少子化亦為侷限在物種有限視界建模
我覺得就是每個人的想法不同而已
就像一定也有人覺得結婚不生小孩超詭異的~
尤其不同文化的觀念真的很難改變
人類本來就是群居生物,別人沒有生小孩養育成人服務你,食衣住行育樂,你一個人是能夠完成嗎?你可以自己一個生產食物飽肚嗎?你會製作衣服保暖嗎?你會蓋房子嗎?你會自行製作交通工具到遠處嗎?你能自行研發所有先進技術和科技來帶給你生活上的娛樂嗎?就是沒辦法嘛~~~原PO不生不婚是你自己的決定,沒有人可以管你,可是不要批評別人想生想婚,讓小孩繼承前人的智慧經驗,繼續延續人類的文明,讓未來變更好。
地球本質大概就是實驗場

而 NPC 集體入戲的論點

大概也是千篇一律
你沒生過小孩吧?養小孩很有趣的。
而地球實驗場的實驗體若集體覺醒

自然是穿越實驗體原始編程

所謂有趣亦為大腦神經預編程迴路
hmzanny wrote:
眾所周知


我只對這句話有疑問!

生小孩養小孩,花錢、花力氣、花時間、傷身體、影響職涯發展
卻有無法獲取利潤,根本超虧的吧?

這不是投資, 這是個人生涯規畫, 要論虧不虧, 你爸怎麼沒有把你射在牆上? 沒這回事, 沒這考量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