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聞了!!!] 今天在捷運遇到葉問的嫡傳弟子了

他(打拳的人)又沒礙著人,這樣很正常啊
a-wen-papago wrote:
只敢偷拍還揶揄別人連...(恕刪)

小魚兒66 wrote:
他又沒礙著人,這樣很...(恕刪)


偷拍別人還PO上網,這沒有礙著別人

Not Leehom wrote:
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恕刪)


‧打拳、怎麼被拍了?
否極泰來。。

Not Leehom wrote:
()地點: 忠孝新...(恕刪)


說真的又關你屁事了,捷運你開的?還是在捷運上做什麼動作要先跟你報備?
銅鑼灣揸fit人
Faco.B wrote:

不怕又像上次火力那麼兇猛嗎

這次的火力也很兇猛。
我要成為壞男人!

a-wen-papago wrote:
偷拍別人還PO上網,...(恕刪)


你太緊張了
愛車成痴 wrote:
這次的火力也很兇猛。...(恕刪)


請問這個人和樓主是同一個人嗎

頭貼和簽名檔(該篇↓4F)都一模一樣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1&t=1523433

最後一次登入是 2010-10-18;而樓主是 2010-10-21 註冊
墮落流星 wrote:

請問他們是同一個人嗎

應該是不同人,因為IP的位置不一樣。
我要成為壞男人!
愛車成痴 wrote:
應該是不同人,因為IP的位置不一樣。...(恕刪)


剛剛的連結貼錯了(已更正)

那IP要從哪裡看呢?
不過就是打拳阿~有啥大驚小怪的!!!
台北捷運很穩喔...不像高雄捷運起步就破功...


墮落流星 wrote:
剛剛的連結貼錯了(已更正)
那IP要從哪裡看呢?


我知道~但是教我的人說
這是秘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