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收到影片中主角的來函
他希望我將影片刪除
我也已經做到 同時也向他致最大的歉意
這件事就這樣落幕吧

--------------------------------------------------------
2011-01-11 00:10
大家快點砲轟中天新聞
-------------------------------------------------------
2011-01-10 12:24
刪文 真的不是我的作風
只是版上一半的人 都覺得把影片PO上來十分不妥
我也只好把他刪掉
如果影片中當事者有看到這篇文的話
我願意向你道歉
不應該在沒經過你同意的情況下 將您的影片PO上網
做錯事敢做敢當
當初拍下來只是覺得新奇 第一次看到有人在捷運上打拳
所以想PO上來和大家分享
沒有任何揶揄的意思
至於幾位很認真回我文的網友們
你們也辛苦了
以後我發文會小心一點
謝謝大家
-----------------------------------------------------------------
地點: 忠孝新生站
拳法: 詠春?
(我只是不懂拳法 才會開玩笑說是魚翔拳 不過已經有板有更正說像是詠春)
媽阿 我好怕喔~~~ 不要打我
-----------------------------------------------
我從頭到尾沒有揶揄影片中的那個人
純粹只是跟大家分享
捷運上也有人在打拳
還是大家認定說
PO在01的圖片影片就是丟臉?
這裡是閒聊區 不是白濫貼圖(影片)區
心胸不要那麼狹隘
認真就輸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