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聞了!!!] 今天在捷運遇到葉問的嫡傳弟子了

2011-01-11 17:10
我有收到影片中主角的來函
他希望我將影片刪除
我也已經做到 同時也向他致最大的歉意

這件事就這樣落幕吧
--------------------------------------------------------
2011-01-11 00:10
大家快點砲轟中天新聞

-------------------------------------------------------
2011-01-10 12:24
刪文 真的不是我的作風
只是版上一半的人 都覺得把影片PO上來十分不妥
我也只好把他刪掉

如果影片中當事者有看到這篇文的話
我願意向你道歉
不應該在沒經過你同意的情況下 將您的影片PO上網
做錯事敢做敢當
當初拍下來只是覺得新奇 第一次看到有人在捷運上打拳
所以想PO上來和大家分享
沒有任何揶揄的意思
至於幾位很認真回我文的網友們
你們也辛苦了
以後我發文會小心一點
謝謝大家

-----------------------------------------------------------------

地點: 忠孝新生站
拳法: 詠春?
(我只是不懂拳法 才會開玩笑說是魚翔拳 不過已經有板有更正說像是詠春)

媽阿 我好怕喔~~~ 不要打我


-----------------------------------------------
我從頭到尾沒有揶揄影片中的那個人
純粹只是跟大家分享
捷運上也有人在打拳

還是大家認定說
PO在01的圖片影片就是丟臉?
這裡是閒聊區 不是白濫貼圖(影片)區
心胸不要那麼狹隘
認真就輸了

Not Leehom wrote: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恕刪)

力宏哥還敢拍人上傳
不怕又像上次火力那麼兇猛嗎
小陳:你有聽過樹懶叫的聲音嗎?? 小張:沒有,不過我有看過樹懶趴的時候~
這位捷運大叔真的很認真耶~~~
搭乘捷運不忘練功~

Not Leehom wrote:
()地點: 忠孝新...(恕刪)


玻璃門有裂掉嗎..
天地萬物 隨緣就好 很多事情 看開就好 你好我好 世界更好 總而言知 知足最好

sun-1982 wrote:
這位捷運大叔真的很認...(恕刪)

有功夫~無懦夫
黑熊:我家的床~又大又舒服~
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影片看一看手竟然不自覺開始出拳了

看來我也想學詠春

LNS34 wrote:
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恕刪)

記得配溫開水喔
我不是力宏

Not Leehom wrote:
()地點: 忠孝新...(恕刪)


明明就是跟自己在玩數字拳

還好而已
他又沒打的這麼忘我
惹你了?


穿西裝的流氓 wrote:
明明就是跟自己在玩數...(恕刪)

是酒拳
五! 十! 十五!


螢幕花到 wrote:
還好而已
他又沒打的...(恕刪)

我只是分享而已
惹你了?
我不是力宏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