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各位去吃飯時,拿到溼紙巾時,會故意讓他爆炸嗎?

就是這樣爆紙巾的習慣,害我的外國同事每次來台灣,都認為這是我們當地的習俗,也都跟著"爆紙巾"...真是無言阿
說真的~這個習慣我在台灣才看到
有時被這噗一聲嚇到

我也嘗試過這種方法開濕面紙
但....怎試也不成功

akau wrote:
那個一隻可以爆三次嗎?
我以為只能爆兩次...
真是厲害的小孩...


押住中間左右可以各爆一次
押住破掉的左右邊,用力往中間擠壓可以再爆一次
共三次.....
除非那種開紙巾的方式有啥特別的意義或作用(個人不認為有), 因為知道這樣會很吵, 所以個人在使用濕紙巾的時候會尊重別人不使用此種方式, 不過真的可以爆三次, 當場看過, 有技術性吧?!

但...這樣做又怎樣勒? 贏得掌聲? 還是純粹耍帥?

可能就像其他大大所提, 看場合及氣氛吧!
None but you yourself can create self-style in own your life
現在偶爾還會耶.....
因為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大家好玩囉
不過只限於很吵鬧的餐廳可以這樣做
例如熱炒店,大家都在聊天划拳,OK的
到了高級的西餐廳....會被眾人紅眼相待吧!

作什麼事情要看場合,年紀越大越是要注意這點!
這是小時候才會做的事,現在聽到別人這麼做時,只會冒出兩個字"幼稚"......
在餐廳聽到手機響起倒是還好,因為臺灣人聊天都是比大聲的,所以還不見得聽的到收機鈴聲,
最忍無可忍的是,明明電影螢幕上就跟你說請記得關手機或是震動,結果鈴聲還是會此起彼落.....
這是小弟的偏見!!
Yuan wrote:
看什麼場合吧~如果是...(恕刪)

我也是覺得要看場合吧?去吃喜酒的時候就很想爆 比較安靜的地方就不會了..所以要看環境來決定吧 比起這個 我更討厭手機的鈴聲..
不會,我會用撕的打開來使用!
不要影響到其他人的用餐心情
價錢多少不重要,開心生活最重要! / 專注於本業與自己的工作,才是投資報酬率最高的生意。
Ang-zdj wrote:
我也是覺得要看場合吧...(恕刪)


沒錯!真的要看場合...
像朋友的生日PARTY...
就...碰!
生日快樂~
滿嗨的啊~
而且還不會有拉炮的危險性...(拉了就燒起來...)

如果是很有氣氛的餐廳...
給他爆下去...
然後一堆目光聚過來...
哎唷~人家會害羞啦
我也是小時候會模仿大人。但是我媽常常制止我。而且我年紀長大之後

,我忽然覺得很吵並且沒有禮貌。所以就戒掉了。手機的鈴聲:如果是

看電影、上台報告我一定轉無聲。
因為我有一次上台報告很重要的學校

專題討論,結果我的手機響了2次。成績立刻扣20分。讓我際尷尬又傷心

因為台上的報告不能中斷,也不能到台下去拿)(。至於區餐廳嗎....如果

是高級餐廳那又另當別論了。一定關機or轉無聲)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