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輒2-3千萬的北市房價...那我可以買台北縣(新北市)鄉下一點地方鄉鎮的房,如土城三峽...等沒有規定一定要買北市房吧...現在快速公路捷運都通了,騎機車到捷運站,轉捷運或公車...也可以到北市有機會找到每坪低於20萬,整間千萬內的透天屋現在還有機會找到喔...幾年後會不會都更,或投資客進駐到時還有沒有這行情就不知道了...
我是五年七班的,當然我同意你的說法台灣今天會如此確實是年長一代的錯1.政策是這些人訂的 2.子女學子是這些人教的 3.貧富差距是這些人搞的但你也該想想"未來日子"是你們自己要過的,你想過的好,還是壞,就是你自己選的,要呆在家裡自怨自哀,顧影自憐,還是痛下決心改正錯誤,這一切就看你了,加油吧!只要肯改都不嫌晚.
無能的人本來就沒辦法負任何責任所以也不會有任何的競爭力大概只剩能上01來嘴砲與抱怨因為這些是不需要能力與競爭力的相反的愈無能愈無競爭力的可能會表現的更好~~因為只要怪別人就可以了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但千爛萬爛卻看不到自己的~~~~~~~~~~~~~~~~~爛
台灣年輕人競爭力下降,最該負責的反而是5年級生以前出生的非常認同,就是因為這些五年級以前的老同學,年少時生活太苦,所以生了小孩以後,過分寵愛小孩,所以讓這些小孩只剩下一張嘴巴,什麼都不會,眼高手低,競爭力也大輸其他國家同齡小孩,而且還只會每天抱怨。
momentfun wrote:所以讓這些小孩只剩下一張嘴巴,什麼都不會,眼高手低,競爭力也大輸其他國家同齡小孩,而且還只會每天抱怨。 嗯嗯 也對啦人家小孩子這麼小就已經看出問題所在了不過礙於現在還不是他們掌舵也的確只能出嘴巴啦就看老一輩的自己有沒有覺悟了
異鄉苦工 wrote:嗯嗯 也對啦人家小孩...(恕刪) 要掌舵也要有幾兩重唸個不入流的大專整天醉生夢死吃喝玩樂樣樣精除此之外沒半撇除了嘴砲怨天尤人其他沒有一樣會的咖叫我給他22k我都嫌多想掌舵~~哈哈~我還是自己先跳船吧
i9456818 wrote:台灣年輕人競爭力下降,最該負責的反而是5年級生以前出生的。 個人認為年輕人競爭力下降,與教改失敗有直接的關係,李登輝說教改失敗,李遠哲應該要負責,李遠哲的確是5年級以前出生的 i9456818 wrote:叫年輕人回鄉下,找不到工作機會,種田也要家裡地夠多才行,5年級生以前這一代人台北市房價不到200萬元,炒到2.000萬,光租金就佔薪資一半或1/3了,拉大了年輕人門檻,剝削下一代年輕人的機會,才會造成不婚人口大量增加。 年輕人就業不足,是全世界都這樣要嘛年輕人自己多努力點會比一直抱怨來得有用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