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年輕人競爭力下降,最該負責的反而是5年級生以前出生的

動輒2-3千萬的北市房價...
那我可以買台北縣(新北市)鄉下一點地方鄉鎮的房,如土城三峽...等
沒有規定一定要買北市房吧...
現在快速公路捷運都通了,騎機車到捷運站,轉捷運或公車...也可以到北市

有機會找到每坪低於20萬,整間千萬內的透天屋
現在還有機會找到喔...幾年後會不會都更,或投資客進駐
到時還有沒有這行情就不知道了...

這麼說好像也沒錯,能者多勞,無能的人本來就沒辦法負任何責任,擔子丟給別人扛是很合理的
年紀小小就這麼會唬濫,長大是準備當記者還是法官啊?
我是五年七班的,當然我同意你的說法台灣今天會如此確實是年長一代的錯
1.政策是這些人訂的 2.子女學子是這些人教的 3.貧富差距是這些人搞的

但你也該想想"未來日子"是你們自己要過的,你想過的好,還是壞,就是你自己選的,
要呆在家裡自怨自哀,顧影自憐,還是痛下決心改正錯誤,這一切就看你了,加油吧!只要肯改都不嫌晚.
無能的人本來就沒辦法負任何責任
所以也不會有任何的競爭力
大概只剩能上01來嘴砲與抱怨
因為這些是不需要能力與競爭力的
相反的愈無能愈無競爭力的可能會表現的更好~~
因為只要怪別人就可以了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但千爛萬爛卻看不到自己的~~~~~~~~~~~~~~~~~爛
台灣年輕人競爭力下降,最該負責的反而是5年級生以前出生的

非常認同,就是因為這些五年級以前的老同學,年少時生活太苦,
所以生了小孩以後,過分寵愛小孩,
所以讓這些小孩只剩下一張嘴巴,什麼都不會,眼高手低,競爭力也大輸其他國家同齡小孩,
而且還只會每天抱怨。
jackyad wrote:
不會生,牽托厝...(恕刪)


你把我想說的搶走了

我只好說:
動作慢 牽托別人用搶的

momentfun wrote:
所以讓這些小孩只剩下一張嘴巴,什麼都不會,眼高手低,競爭力也大輸其他國家同齡小孩,
而且還只會每天抱怨。


嗯嗯 也對啦
人家小孩子這麼小就已經看出問題所在了
不過礙於現在還不是他們掌舵
也的確只能出嘴巴啦
就看老一輩的自己有沒有覺悟了

異鄉苦工 wrote:
嗯嗯 也對啦人家小孩...(恕刪)

要掌舵也要有幾兩重
唸個不入流的大專
整天醉生夢死
吃喝玩樂樣樣精
除此之外沒半撇
除了嘴砲怨天尤人其他沒有一樣會的咖
叫我給他22k我都嫌多
想掌舵~~哈哈~我還是自己先跳船吧
隨便的藍 wrote:
年輕人26個英文字母湊不齊
還可以讀大學
是應該要怪五年級的~~...(恕刪)


沒有大學學歷,
能力卻又那麼好....哈
James

i9456818 wrote:
台灣年輕人競爭力下降,最該負責的反而是5年級生以前出生的。


個人認為年輕人競爭力下降,與教改失敗有直接的關係,
李登輝說教改失敗,李遠哲應該要負責,
李遠哲的確是5年級以前出生的

i9456818 wrote:
叫年輕人回鄉下,找不到工作機會,種田也要家裡地夠多才行,

5年級生以前這一代人台北市房價不到200萬元,炒到2.000萬,光租金就佔薪資一半或1/3了,

拉大了年輕人門檻,剝削下一代年輕人的機會,才會造成不婚人口大量增加。


年輕人就業不足,
是全世界都這樣

要嘛年輕人自己多努力點
會比一直抱怨來得有用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